• 10

08年vios該修嗎跑四萬被家人撞壞

都撞成這樣了,誠心建議你別修了八
如果是我的車
我就修好再賣掉
花個10萬修就夠了
賣18萬我也爽
買的人可以趁便宜買低於行情的車
兩廂情願.有何不可?
端看樓主是要利己?利他?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撞成這樣
修好自己開奇摩子也是差很多..
還是算了吧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為了錢包來說
不要修了吧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去買台權利車(零件車),整台車10萬內,直接拆車台、零件移植過來搞不好還會省一些~

※不過二手車08年vios殘值也大概只有20萬上下,值不值得也是要考慮進去~
這不要修理了吧~~好了也會覺得那裡怪怪的~~~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從大大的字句很能感覺到你的傷心跟無助
相信您是很細心照顧它

不過車子撞成這樣大大該有心理準備後續維修台成原狀會相當麻煩(花時間與精神)
假如修好想把它留著後續會有更多的後遺症麻煩纏著你 但這時候車子的所有問題都是你的事了(對方已不會賠)

所以個人建議為了行車平安與家人平安
還是該有心理準備換一台車是比較好的~

安全真的是第一優先 家人安全是優先阿
別修了,看那個A柱,修好了你也不敢再開了吧
再者,賣了殘害其他人也不好,說不定哪天01就出現受害者的文章,還是把車牌註銷掉報廢吧
還有這次家人沒事其實算運氣好,車都這樣了人還可以沒事,不過建議下一台車還是買一台安全配備比較齊全的,以前人家講的"不是天天都在過年"這意思你應該懂吧
最後...那個闖禍的家人最好以後還是別開車了,自撞可以用成這樣,改天上路其他用路人安全...
車頂切掉.找報廢的另一台焊上去.鈑件能鈑就鈑.車體樑手術台重拉.引擎及週邊零件一律用殺肉.外廠做我猜幾萬塊可以搞定...殺肉賣整車應該最少有6-8萬塊
dongsoon wrote:
去買台權利車(零件車),整台車10萬內,直接拆車台、零件移植過來搞不好還會省一些(恕刪)



嗯 這樣 , 不知移植車身號碼 那裡的 有幫人做



忽略"其他"風險
問車種車價比較的自己先去問~~~~~~~~~~~~~~~~~~~~~~~~~~~~~再來發問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