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qqshih wrote: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去買台權利車(零件車),整台車10萬內,直接拆車台、零件移植過來搞不好還會省一些~※不過二手車08年vios殘值也大概只有20萬上下,值不值得也是要考慮進去~
jsqqshih wrote: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從大大的字句很能感覺到你的傷心跟無助相信您是很細心照顧它不過車子撞成這樣大大該有心理準備後續維修台成原狀會相當麻煩(花時間與精神)假如修好想把它留著後續會有更多的後遺症麻煩纏著你 但這時候車子的所有問題都是你的事了(對方已不會賠)所以個人建議為了行車平安與家人平安還是該有心理準備換一台車是比較好的~安全真的是第一優先 家人安全是優先阿
別修了,看那個A柱,修好了你也不敢再開了吧再者,賣了殘害其他人也不好,說不定哪天01就出現受害者的文章,還是把車牌註銷掉報廢吧還有這次家人沒事其實算運氣好,車都這樣了人還可以沒事,不過建議下一台車還是買一台安全配備比較齊全的,以前人家講的"不是天天都在過年"這意思你應該懂吧最後...那個闖禍的家人最好以後還是別開車了,自撞可以用成這樣,改天上路其他用路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