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應該是舊文了.不過因應前幾天發生的翻車事故再提一次吧...(不要刪我文)

說實話 這個級別的車都半斤八兩。
大家老愛拿t排說嘴說他車輕 說t車車主只愛dvd 真是夠了
t排a車重量也是1.2噸多 其實其他排的也差不多 civic tidda都差不多
但是就是硬要拿車輕來說嘴~~除了focus稍微重一點外

再來dvd 這根本就跟t牌無關 也不是標配的東西。會裝dvd的車主開什麼牌都會裝 不會裝的開t牌也不會裝 我也老是看到雙b等進口車一堆車主裝dvd 也看過一堆t牌車沒有dvd 老是來這種沒意義的誤導 真是夠了

可以討論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問題 氣囊數 電子循跡系統的部分 討論這些很好
但每天在亂扯車輕 dvd 懸吊 根本無聊。

另外一些很經典的...
t車車尾被進口車肛掉 馬上一堆跳出來說 看 潰縮車體 軟趴趴 偷輕 歐洲車好硬好堅固啊

進口車車尾被t車肛掉 馬上又一堆跳出來 進口車設計多位駕駛安全想 潰縮吸收能量 保護駕駛
後面的t車也是因此才沒事的

當然國產車進口車當然有差 可是這些討論常常根本不客觀

lexus333 wrote:
當然國產車進口車當然有差 可是這些討論常常根本不客觀...(恕刪)



如果你也是開神車,那你說的這些話也一點都不客觀

memebaby wrote:
跑高速~都要先祈禱!慢慢開~~抓不住的方向盤~
...(恕刪)


你的方向盤是自己會轉嗎 要不然怎麼你會抓不住方向盤.....?????
很可惜我不是開神車 但國產車跟進口車家裡都有開 目前是新馬3 跟e320 avant gard 還有之前賣了的nissan altima頂級款

其實我自己不太開快車 所以論操控性 這兩台我自己開起來感覺 沒有太大的差異
當然有人若偏要把車道當賽道開 總要極限過彎的人當然就不同
我自己覺得每台車都有它自己的調性 有優點就有缺點 懸吊這種東西真是因人而異,操控好懸吊硬 市區坐起來不太舒服 坐計程車常常做到t牌 懸吊比較軟 但是市區真的舒服。
這樣的設定 硬要來大超速 極限過彎 怪不了誰。什麼樣的需求選什麼樣的車 硬要來大超速 極限過彎 怪不了誰。什麼樣的需求選什麼樣的車 才是真的。
我自己也不喜歡altis 主要只是不喜歡那台車 但是覺得也不需過度放大他的缺失。我認為他就是一台代步的實惠好車 當然如果安全配備更齊會更好 但是我不認同不客觀地去評價這台車


multimdu wrote:
如果你也是開神車,那...(恕刪)

felicitas wrote:
這台Altis 10...(恕刪)



對阿一定是Altis比較安全阿~

kevin5603581 wrote:
我自己本身是開honda k9,這台雖然世代老舊,但是底盤我覺得還不錯,前雙a臂後五連桿
跟altis比真的是還不錯阿!!


剛好我爸就是開第9.5代的altis e版 ~~(因為太省油,對整天跑業務來說是福音阿)
這台只有abs,沒有氣囊的版本
剛剛給他看了一下,跟他說現在下雨天就別開這台了吧!
又加上你都開高速公路,開另一台有四驅的rx好吧!!
但是這台除了省油、高妥善率,安全性幾乎是.....
看完都不太敢坐老爸的車了

真的會怕阿!!


樓主應該是替樓主老爸擔心,而不是自己,因為樓主哪來的Altis
Altis 沒這麼誇張。
不過要是有更多安全配備,誰不想呢!
與其等各車廠自覺,還不如要求政府強制規定,還是靠輿論好了

TMAX阿信 wrote:
神車還需神人開阿看看...(恕刪)



笑慘我了....哈哈哈

kevin5603581 wrote:
剛好我爸就是開第9.5代的altis e版 ~~(因為太省油,對整天跑業務來說是福音阿)
這台只有abs,沒有氣囊的版本
剛剛給他看了一下,跟他說現在下雨天就別開這台了吧!
又加上你都開高速公路,開另一台有四驅的rx好吧!!
但是這台除了省油、高妥善率,安全性幾乎是.....
看完都不太敢坐老爸的車了

真的會怕阿!!



其實 會失控 不完全是車子的問題.

駕駛人的反應與車輛保養也有關係. 急轉方向盤 輪胎紋路等等


哪一個品牌敢保證他們的車一定不會失控 ??

天 天 開 心 !
duke501 wrote:
你的方向盤是自己會轉...(恕刪)


我說過了~市區他跑得嚇嚇叫!是市區王者~~

高速~這車~開90以上方向盤就是會不穩!
側風吹也會拉扯!
變換車道車尾都不穩~不敢放掉方向盤!
開過穩的車、好的~就是不會拉!

當然開車的人因素是主因~~
不要超速、不危險駕駛、不違規~~

開過就是敢講~~
看吧~~擁護者馬上來護航神車囉!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