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8099066 wrote:樓主有回在56樓囉35000公里一年半 購買的時候是新車不是二手.(恕刪) will_7912052004 wrote:我們都開長途(台北高雄來回)車子放在室內停車場只有用usb插座其他導航什麼的通通沒有照理說應該是不至於這麼快壞的....(恕刪) 35000公里 1年半 等於一年跑約 24000公里 ,只跑【台北-高雄】來回1000公里 = 1年只跑24次 一個月跑2次!!!請問小弟這樣這樣分析對吧!!!!
will_7912052004 wrote:對 你都對真棒...(恕刪) 1個月跑2次...月初跑一次,月中跑一次=10幾天才用一次車...不用車時,請問有將電瓶線拆掉嗎?以上,都是依據您的發言~~!!!如有誤,尚請原諒!!!tks!!
再補充一下, 顧了這一台車很多年的經驗:1. 電瓶若回充正常. 無異常耗電. 停個八天十天 都還好發動2. 用普通電瓶就好, EFB/AGM 完全沒必要. 加水式的失水狀況OK, 每6個月液面才少一點點3. 俗稱的4.5代, 電瓶有配GS-Yuasa的, 但也還是有Furukawa的4. 2.0/2.5/油電 都可用0W-20機油5. 雨刷水箱容量快到6公升, 嚇~6. 三支雨刷/空濾x2 全部DIY免工具.7. 輪胎從小改款前 就幾乎全是配Michelin Latitude Tour HP 很耐磨(後面離題了, 開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