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5603581 wrote:剛剛在看一些人轉po...(恕刪) 避震過軟本來就不利操控,又沒ESP,所以....就看眾多消費者的力量囉,日幣降很大,他連降的意願都沒有,就是在看市場反應只要還有一堆人買,要他加安全配備,或降價,......門都沒有匯差的錢早足夠加配備了不只T,H和N同級的一樣沒有ESP和多的氣球台灣T由日本人70% 持股,日本人有百分百決定權,,日本人對我們很好??題外話,如果已有T的,換避震可以補強一點
owyn wrote:歐洲車當然也有這種設...(恕刪) 自己去google一下標致408看看他的後懸吊ALTIS的後扭力梁鋼板你用手凹的動我頭給你,吹牛也要打打草稿吧這些網路似是而非的評論請多用點心去判斷真假扭力樑就是這樣設計的中間連接樑本來就是要保留左右有彈性,不然就變成死軸反而貼地性會更差決定車尾穩定性重心後傾角束角避震器ALTIS問題根源在於後傾角跟避震器
我有個朋友是開Vios的,當我跟他提到ESP的時候,她回了我一句話,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我都是慢慢開的,車省油便宜比較重要...問題是...依照配備比照過去~CP值並沒有高很多啊!!他又回了我一句~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妥善率高,車子不用修,這樣也是降成本阿~雖然我不知道其他車主的心態,但我朋友的心態很簡單~車子好開~省油~便宜(以價錢論~CP值不管)~妥善率好~不用讓他除了保養費之外再多花錢修車~這樣在他心中就是好車~安全配備不管~不開快車就好!!我後來決定不在跟他說這些了~他真的很適合開Toyota!!
沒必要一直神話ESP.在這案例中有無ESP結果都是一樣的.酒駕.時速約150連切三車道.沒剎車痕.到護欄前輪胎角度仍接近直行.我看那車駕駛大概整個人神智不清沒意識到該轉彎的距離.或是以為國道護欄是紙糊的想撞撞看.還是新手駕駛嚇到忘了方向盤怎麼轉了吧.酒駕加上沒安全駕駛的觀念.給你開什麼車都一樣撞稀巴爛.ESP在某些條件下也許可以救你一命.但在這案例中是完全無用的.別太神話他了.
等等T牌護衛軍就出來了~大家快找掩護~~~ALTIS省油好~ALTIS保養便宜~ALTIS不會壞~ALTIS二手價最高~ALTIS路隊長最多~不要刪我文~ALTIS銷售冠軍100連霸~~~ALTIS好~ALTIS妙~其實我試覺得T牌有很多好車~不過ALTIS VIOS YARIS真是不敢領教.....
當然benz是好車 可是這樣比不太對啦 一個側撞 一個撞電線桿撞電線桿好車也很多歪歪了。電線桿太細,撞到就跟切豆腐依樣 一堆進口車 歐洲車撞電桿都歪歪了yn601641 wrote:一定很多人出來護盤....(恕刪)
colastar wrote:沒必要一直神話ESP...(恕刪) 我也沒有要神話ESP~只是依照配備分析CP值而已~就像你說的~ESP一定有它的功用~所以也不用完全忽視它!!並非我討厭T牌,只是當台灣市占率第一的廠牌,是不是要做些榜樣會比較好,賺那麼多了,看看隔壁的速霸陸~這次真的價錢真的很漂亮不是嗎?相信T牌也做得到,只是要不要的問題而已。其實憑良心說,我也覺得Altis的CP值很高,但安全係數是可惜了點,如果代理商願意少賺一些,多一些安全配備,相信市占率會更高,口碑也會比較好!!
綠奶茶w810i wrote:沒有要針對任何車跟品牌喔...只是針對該車這種瑕疵可否改善?還是一定要降底盤換避震?不要跟我說開慢就好...沒有人會永遠開慢慢沒有緊急事故的...請公平公正的發言來討論... 這台Altis 10.5代在二高,時速少說有 130km/h吧,撞欄杆只是翻車而已反觀觀月雛乃2700萬一台的藍寶基尼開40KM/H 居然就會去撞樹,然後還會自燃哪台比較安全,很明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