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USA wrote:
這真不是您說了算。對...(恕刪)
我是第一批LC250車主之一,年初時也看過試過RX350了,而朋友也是現階RX350車主,他跟我一樣的感覺,RX350是舒適(軟)安靜豪華的.
換開我的LC250後對底盤紮實穩重感肯定,但油門反應較慢也大聲,這2台的駕駛座姿及視野都不同,LC250車身又大又高,對常跑戶外的我來說我喜歡底盤及整體的表現,家人們也很喜歡!
LC250車上有不少的配備是從LEXUS上移植的(駕駛進出系統,電動窗緩啟動緩停止功能,室內照明功能,按鍵及撥桿的回饋感細膩度,車室的隔音等),我很滿意目前跟車子的整體感覺(坐姿的關係,長途駕駛也不易腰痠背痛),油耗一桶油加65公升跑約700公里(市區3:高速7)很滿意!
要適合自己的條件才是正確的,LC250註定在台灣是小眾中的小眾了(覺得和泰日後會採接單引進再銷售),開了二千多公里還沒看到一樣的車!

沒漲價我自己是覺得就算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