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2026 RAV4在美國正式開始發售

MBUSA wrote:
這真不是您說了算。對...(恕刪)

我是第一批LC250車主之一,年初時也看過試過RX350了,而朋友也是現階RX350車主,他跟我一樣的感覺,RX350是舒適(軟)安靜豪華的.
換開我的LC250後對底盤紮實穩重感肯定,但油門反應較慢也大聲,這2台的駕駛座姿及視野都不同,LC250車身又大又高,對常跑戶外的我來說我喜歡底盤及整體的表現,家人們也很喜歡!
LC250車上有不少的配備是從LEXUS上移植的(駕駛進出系統,電動窗緩啟動緩停止功能,室內照明功能,按鍵及撥桿的回饋感細膩度,車室的隔音等),我很滿意目前跟車子的整體感覺(坐姿的關係,長途駕駛也不易腰痠背痛),油耗一桶油加65公升跑約700公里(市區3:高速7)很滿意!
要適合自己的條件才是正確的,LC250註定在台灣是小眾中的小眾了(覺得和泰日後會採接單引進再銷售),開了二千多公里還沒看到一樣的車!
MBUSA

感謝分享。[拇指向上]

2025-11-22 21:14
美規確定定價在百萬內

但是太熱銷,購買價應該會溢價

美規的好處是配備給的不輸給日本

油電版現在應該都是加拿大產製的

美規跟加規的配備應該差不多,甚至一樣


A辣愛怕跑 wrote:
最陽春版合台幣 104...(恕刪)
下一站幸福2050 wrote:
可以請這位黑了我的小...(恕刪)



剛好又過了一個月,看來新RAV 4 六代頂規跟我當初預測的價格差不多
嗯、蔣大真的可以下手了沒漲價我自己是覺得就算可以了…



因為RAV 4 六代在美國、加拿大都是漲價的


下一站幸福2050 wrote:
剛好又過了一個月,看...(恕刪)




這位媽媽五塊的小朋友臉好像有點腫
可能要先去醫院治療一下…


下一站幸福2050

至於另外一篇預測文不提也罷[偷笑]根本就是亂猜胡吹、難怪那位樓主只能當窮人[這我不行]

2025-12-24 17:00
下一站幸福2050 wrote:
這位媽媽五塊的小朋友...(恕刪)



入門款104萬真的買得到


再過一陣子搞不好就會有折扣了…


下一站幸福2050

我只是建議…當然你也可以買福特或別牌[XD]選擇權在自己手上、開心就好,祝大家都能買到滿意的車[拇指向上]

2025-12-29 10:10
下一站幸福2050 wrote:
因為RAV 4 六代在美國、加拿大都是漲價的


RAV4 六代在美國賣得太貴了

我的家人要買問一下Dealer
RAV4 XLE premium
現車要加價6000元美金!!!

預計3月初拿車~

真是神經病
等車3個月還加價6000元~

比較便宜的車沒現車還要等.....
現在Dealer只賣高級款...

RAV4 六代要恢復合理售價
大概要等到明年....

和泰雖然會拔配備裝車沒事
但是價格不會mark up 加價...

美國是資本主義社會
供需就會浮動價格
你急要買熱騰騰新車
就要加價買...
下一站幸福2050

第一批RAV 4是日本原廠車機喔[XD]當然後續的批次我不確定?!但是我也希望和泰能儘量提供消費者原汁原味的進口車[拇指向上]

2025-12-29 11:00
在美國很多車可以選

只是怕車庫不夠塞

Sinfield wrote:
RAV4 六代在美國...(恕刪)
artdink0105 wrote:
在美國很多車可以選只...(恕刪)


在美國相同的價位
當然自動升級成Crown~
當然~無庸置疑

Sinfield wrote:
在美國相同的價位當然...(恕刪)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