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分享】new wish 視覺改裝

大大你好:
同感~我的是new altis全車無貼紙因為是Z版的,我已經覺得很殺了~謝謝
好有特色的車車
開出去不怕撞車
大大應該花不少時間吧


好看喔
感謝分享

WISH LOGO貼在旁邊
超好看的
很漂亮!

不過後面的貼紙有點裝飾過度...

其他的我都覺得非常棒!!!
後面圖騰感覺有些"阿雜"
撕掉就不錯
輪圈也換一顆比較實在
拿鐵不加鐵 wrote:
前保桿定風翼側裙定風...(恕刪)


除了貼紙,其他的真的還不錯
衣不合身,兩眼發昏,八成招搖撞騙到處混

拿鐵不加鐵 wrote:
純粹個人創意分享,傷...(恕刪)


樓主別介意啦~~~

他的意思應該是第四張照片..入鏡的二台計程車都是wish

就是那麼巧合



改裝是自己喜歡就好
alan.kao wrote:
車頂架是裝飾用,還是可負重,何處裝的及價位


車頂架是裝飾用的,無法載重。

是用LIVINA原廠 的車頂架 合上去的!
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為什麼很多的TOYOTA車

都會把廠徽換成這種的?
不錯!!有帥到!!馬路上幾乎沒看過!!大大真有心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