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廠人員A到車,現在他們要辦保險要我的行照跟駕照

我之前去保養廠車子也被維修人員撞到
最後是有修
可是有些地方不是說很平整
但也沒有跟我要行照駕照等等之類的!!
................ 上面一堆來亂的

人家出的是車廠的責任險

又不是車主的車險

就算加保費也是加車廠的保費

與你何干?

一堆不知所云 聽風就是雨的.....

一知半解的可不可以不要來亂?
你太好講話了。
我朋友之前去保養,保養廠的人開出去試車被機車撞到(不知道是他撞到機車還是被機車撞),保養廠換一片後門給他(不是鈑金哦),然後車子有其他小凹的地方也一併處理...
sapcst1005 wrote: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恕刪)
的確太好講話了...可以考慮賞顆蘋果給他們吃
千萬不要辦出險,這樣就有事故記錄,
明年保費會漲價,
更重要的是,如果他把你鈑金"換新",
那麼就沒有出廠時的標籤貼紙了,
以後你要脫手時,不是原鈑原漆就會被大砍價!
一差至少好幾萬以上,要向他索討中古折損,千萬不可放過!
不然以後倒楣的是你!
Lion

sapcst1005 wrote: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恕刪)


那麼多次機會
你心中又有疑問
你怎不問車廠,問個明白?

叫他們全部換新的啊!!!
你車子是新的進去當然要新的回來啊
當時就應該報警備案說!!!
打080, 啥都不交
叫廠長出來橋, 處理到你爽為止
你還是問清楚點好吧,
我之前在外面的保養廠也發生跟你一樣的事,
當時因為那家有投保不知道什麼的險, 所以是由保養廠和他的投保公司直接橋好的,
我也只是到場和他的保險公司核對車主資料, 後來我有打電話去問我的投保公司確認清楚無誤...
最好再確認一下,以前在車廠有碰過類似的事,就是公司負責幫客人把車全修好,公司出費用,沒有跟客人拿過任何證件。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