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7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Toyota
開老車會很丟臉嗎?
前往頁尾
449300
77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am K Hung
Sam K Hung
個人積分:99分
文章編號:67896019
99分
371樓
2018-03-27 14:43
家父五間房還在服役1997 camry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840582
k84058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8355736
0分
372樓
2018-05-01 11:43
開車自己爽最重要,對我來說我有一台20幾年的瑞獅1.5,另一台是X6
說實話開起來我的爽度是一樣的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hn43
john43
個人積分:986分
文章編號:68356611
986分
373樓
2018-05-01 12:54
年輕人不太會研究20年前的車,會認得出來多半是父執輩開過的車,說這台車很老了=這台車很厲害,是一種帶著情感的稱讚,版大別想太多了
我爸也是開這台,現在還在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730209
s730209
個人積分:215分
文章編號:68356929
215分
374樓
2018-05-01 13:22
97年老lancer 真的很耐開 開不壞 只有換耗材而已
我是年輕人 我是先存錢去投資買股票 等投資賺的錢夠多時才想會換車
畢竟車子是負債 多花的而已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dean123
ldean123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68661546
30分
375樓
2018-05-24 17:15
我覺得真的要看場合耶!跑業務做生意真的要得體,自用上下班代步就沒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哈囉摩比
哈囉摩比
個人積分:1687分
文章編號:68662366
1687分
376樓
2018-05-24 18:23
這論壇上鍵盤車手這麼多,沒車的都不覺得丟臉了,你有車開有什麼好自卑的呢!安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dean123
ldean123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68679309
30分
377樓
2018-05-25 23:15
開了十幾年的車,真的要把他報廢或丢到中古車行,真的會很難過。必竟車子陪伴在自己身邊,有如家庭成員,有太多的回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感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anleyyyyy
stanleyyyyy
個人積分:115分
文章編號:68679644
115分
378樓
2018-05-25 23:49
+1
ldean123 wrote:
開了十幾年的車,真的...(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T5 J
GT5 J
個人積分:778分
文章編號:68679993
778分
379樓
2018-05-26 0:31
ldean123 wrote:
開了十幾年的車,真...(恕刪)
我沒有,我單純是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806013
A806013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68795237
10分
380樓
2018-06-04 10:24
94年Nissan Altima 正常服役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