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

美式生活~TOYOTA SIENNA美照集合處


maccot wrote:
第一頁 KEN大和我...(恕刪)

晴雨窗是台灣加裝的
maccot wrote:
第一頁 KEN大和我...(恕刪)


嗯沒有錯我跟Maccot大大一樣是在正佳拉出來前就裝好的!

autoang wrote:
晴雨窗是台灣加裝的...(恕刪)


autoang大:
我的意思是說正佳出來就裝好的啦~~

maccot wrote:
autoang大:我...(恕刪)


我在交車前到營業所看隔熱紙貼的情形(1月12交車),剛好有一個廠商到營業所安裝晴雨窗(聽老闆說還在比對測試)重點它是內坎式的.
 



正佳的可以跟老闆說就會裝晴雨窗了。我的是出來沒裝跟老闆說他就馬上裝啦
因先前有用過 ClimAir 崁入式晴雨窗(好用), 所以牽車時就沒跟游老闆要求裝晴雨窗, 剛好代理商(龍江路)就在自家附近, 所以拿貨並請他們安裝...

sumike wrote:
因先前有用過 Cli...(恕刪)


我牽車時就沒晴雨窗
怎麼大家都有呀@@

chiahsunyeh wrote:
我牽車時就沒晴雨窗
...(恕刪)

葉大:
你沒有晴雨窗,我是沒有行李箱置物網.

maccot wrote:
葉大:你沒有晴雨窗,...(恕刪)

晴雨窗便宜
行李箱置物網(原廠)很貴
  • 5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