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台北問還還是中南部問?差很多歐....北都,國都我都有問過....你只要說馬上訂車今天已經有帶訂金之類的....就直接從10%開始砍嘛........一般業務根本只有少少的獎金....你不表明是要馬上買.....他不會主動幫你問主管....以維持市場價格.........看你的手婉.....因為業務也要賺錢.....別讓他賺太多就好.....當然要便宜可能就會有一些風險....譬如重新掛牌車....出廠時間在年初.....之類的.....ps.我已經把我的altis 1.8E簽回來了~
se_k700i wrote:原車價648000(...(恕刪) +免折舊竊盜險 <<< 我個人覺得這個只要保自負額10%那種就好,免10%的都是要另外保,但是有時候車子真的不見了,才發現那間保10%的公司不見了,要不到理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