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丁5922 wrote:我的車是08年的ca...(恕刪) 沒錯實在沒辦法接受每次要忍受3分鐘得噁心味道而且我也很懷疑這樣做真的有用原廠技師又說這樣做不是一定需要的若早知道會有這種狀況我打死也不會換車
raylin90346 wrote:小弟今年農曆年前剛牽...(恕刪) 可以看看冷氣濾芯是否有異味,其實新車本來就有一點怪味建議常打開車門曬太陽或者是發動引擎不開ac開送風,溫度調到最熱20分鐘(殺菌)
raylin90346 wrote:小弟今年農曆年前剛牽...(恕刪) 看來會不會是altis事件又要重演了,當年好像是儀表板塑膠板件原料出問題,太陽曝曬後經過空調吹送出異味,當時好像鬧到消保官出面,後來toyota召回altis回原廠更換板件才解決,希望RAV4的異味不會有害人體才好,而且看來應該不是個案===================看起來大概只有toyota的新車才會有(難聞)異味==============================想不到開toyota的車使用冷氣還有sop,不按照sop操作就會送給你臭酸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不用 3 Min... 我也深受其害過1.冷氣不要調到太冷2.要抽煙不要開循環3.盡量不要開循環 要不然就要常換濾網4.快到目的地前切掉 AC 等停好車時大概過了 1~2 Min就這樣一兩個星期後 味道就會不見了...應該是冷氣裡面發霉的關係... 把水氣吹一吹就好了我有抽煙 所以我上班停車後 會把窗戶兩邊留個2 ~ 3MM 的縫...要偷車 停車廠比我貴的車還一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