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RAV4的冷氣有嚴重異味

賈斯丁5922 wrote:
我的車是08年的ca...(恕刪)


沒錯
實在沒辦法接受每次要忍受3分鐘得噁心味道
而且我也很懷疑這樣做真的有用
原廠技師又說這樣做不是一定需要的

若早知道會有這種狀況
我打死也不會換車
我是08年11月遷車,

我沒有這個問題。
raylin90346 wrote:
小弟今年農曆年前剛牽...(恕刪)

可以看看冷氣濾芯是否有異味,其實新車本來就有一點怪味
建議常打開車門曬太陽或者是發動引擎不開ac開送風,溫度調到最熱20分鐘(殺菌)
勁揚丫德哥
之前12年的老車,
從裝了海馬踏墊開始
車上就有一股很重的塑膠味
後來聽朋友也都是一樣
在網路上爬文搜尋才知道
須將踏墊放到太陽底下曬幾天
味道就會比較淡
給您參考參考

raylin90346 wrote:
小弟今年農曆年前剛牽...(恕刪)


看來會不會是altis事件又要重演了,當年好像是儀表板塑膠板件原料出問題,太陽曝曬後經過空調吹送出異味,當時好像鬧到消保官出面,後來toyota召回altis回原廠更換板件才解決,希望RAV4的異味不會有害人體才好,而且看來應該不是個案

===================

看起來大概只有toyota的新車才會有(難聞)異味

==============================

想不到開toyota的車使用冷氣還有sop,不按照sop操作就會送給你臭酸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samuel57 wrote:
看來會不會是alti...(恕刪)


我今天回家前開送風不過兩分鐘
鼻子跟頭就開始痛
我決定改天開到保養廠
把技師跟業代關進車內不開窗
送風到最大
看看它們能撐幾分鐘
Pachilla wrote:
我的車本來也有相同的...(恕刪)

沒錯將香水移除,然後換掉濾芯應該就可以了.
不用 3 Min... 我也深受其害過

1.冷氣不要調到太冷
2.要抽煙不要開循環
3.盡量不要開循環 要不然就要常換濾網
4.快到目的地前切掉 AC 等停好車時大概過了 1~2 Min

就這樣一兩個星期後 味道就會不見了...

應該是冷氣裡面發霉的關係... 把水氣吹一吹就好了

我有抽煙 所以我上班停車後 會把窗戶兩邊留個2 ~ 3MM 的縫...

要偷車 停車廠比我貴的車還一堆呢..
只是時間還沒到,當初我的altis也是比別人嫚,才出現那種臭味的,新車比較會發生,
其實冷氣有異味
答案就是T家的通病
和車種沒什麼關係

個人04年牽的VIOS就有了
後來個人認知
要開室內循環才會減少異味情況
如果是對外,就會不定時給你酸一陣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