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再<頭又大>的銷售方式,<丟車賠車>只是個昰<配件>!昰業代的洗錢工具!實際上業代不用付任何一毛錢!昰為了搭配竊盜險自負額10%銷售!它不是保險喔!更何況G版的配備該有的配備都有!經裝版也是他們噱頭之一!更何況現行G版現金價折扣大概有4.5~6萬元的行情!懂嗎!上面這些訊息也曾經有網友 PO過文章喔!Mr.hello wrote:不太懂這位大大的意思...(恕刪)
我分享一下我的購車心得....買Toyota就分開談價格,1.空車多少?折多少?2.保險怎麼算(內容8折)....丟賠4000.....3.牌照時價...4.凹贈品...太貴的要加的就一樣一樣算.....我訂的1.8E特式車+乙式全險+丟車賠車+牌照.....72.2萬.....折價空間一般店裡業務最多空車放6~7萬,你要折更多找更高層的就會比較好談.....多高層就看你的認知了....但是折的錢多就沒送甚麼東西...或者他們會從保險再凹回來(看你有沒有內行)...你可以再訪價看看.....1.原廠引擎室拉桿我也有問過....好像....除了z版安裝沒有原廠能安裝...只有副廠的2.原廠定速建議你買E版最高級的.....此外....G版折完價在北部可以跟E版頂級的一樣價格,但是不一定有車.....
凹配備和折價高,2者本來就沒辦法一齊的…這點我很清楚…小弟要買車,當然是以消費者的觀點,愈低價,配備愈多愈好…如果小弟買車,還以業務的觀點來說的話…那整台車用原價買,不折價…對業務來說最棒了買車當然是要談到大家都平衡滿意為止…請各位不要再說『給業務多賺一點…』我相信賠錢的生意沒人會做,做成的生意,肯定有賺。
定速,只需要加裝原廠撥桿跟接幾條線,在外面裝一樣是原廠貨,不需要在原廠裝原廠出的ALTIS不管哪一等級行車電腦都一樣,若沒有定速的,幫你加裝也是跟外面的都一樣收費還貴多了買車嘛,弄簡單一點,買空車最省時間(只需比價不用一直加配備減配備盤算價錢 累死了)要配備,沒有外面買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