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ogy wrote:我開L牌油電我的經驗(恕刪) 油電市區走走停停油耗是最糟的,第二糟是高速120以上,郊區快速道路60~110算是最省油區間不過雖然最糟還是比純油車好,我PRIUS進台北市區走走停停最爛也有一公升23KM,平常在老家宜蘭開每公升大概都28~30KM。
absjohn wrote:市區順順開都有25左...(恕刪) 我3月下旬剛牽altis油電就載我老婆跑去南橫,我倒不覺得沒力,就順順的,遇到坡度大的油門踩深點(約4千轉左右)就很好爬,我之前那台newwish踩到4-5千轉爬坡速度就是出不來,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