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08年vios該修嗎跑四萬被家人撞壞

先聲明,沒有要酸你的意思,因為我家也有同年分的VIOS

VIOS的安全性欠佳是不爭的事實,撞成這副德性,如果人員平安,也就值回票價了
個人建議別修了,就算破鏡重圓都還是會有裂痕,更何況是東拼西湊起來的板金
比較想問原PO,家人還平安嗎?

這車況超慘的阿
是! 慶幸 感恩他沒事.. 謝謝你

statistic.stat wrote:
丙式也不能賠自己啊...(恕刪)


丙式裡有一條車體險就應該有賠。

statistic.stat wrote:
丙式也不能賠自己啊...(恕刪)


我記得甲乙丙不是都是賠自己嗎0.0

還是我理解錯了..有沒有大大解說一下
痾對 一顆氣囊都沒有 ...
我上一台車跟你一樣
被我家人轉個灣 就翻車了
傷的跟你一樣重
這樣除非換整個車殼才 ok
但最後還是賣掉了
價錢跟你的一樣爛
除非自己拆零件賣價錢才會好
不然就認命認賠殺出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收車的人要的是那兩塊牌..
您賣了..台灣就又要有一部viso失竊..
感覺很嚴重的問題...
我真的不懂 我會好好處理謝謝你們的意見
還有其他建議請各位多給指導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這就別修了吧~~

修好了的代價絕對超過殘值~~

小V剛性本質就先天不良了~修好了你可以自行想像~~

不知道是自撞還是被人撞~~(感覺是翻到田裡~)

另外一提抓這種重大事故車的~回收價都不一定~~

好的車商是抓回去拆零件賣~~

而不好的車商~就如同上面所說的~~

樓主您就自行參考看看~~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