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台車跟你一樣被我家人轉個灣 就翻車了傷的跟你一樣重這樣除非換整個車殼才 ok但最後還是賣掉了價錢跟你的一樣爛除非自己拆零件賣價錢才會好不然就認命認賠殺出jsqqshih wrote: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jsqqshih wrote: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jsqqshih wrote: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這就別修了吧~~修好了的代價絕對超過殘值~~小V剛性本質就先天不良了~修好了你可以自行想像~~不知道是自撞還是被人撞~~(感覺是翻到田裡~)另外一提抓這種重大事故車的~回收價都不一定~~好的車商是抓回去拆零件賣~~而不好的車商~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樓主您就自行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