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這隻油好用嗎?道達爾

綠色瓶蓋和金色瓶蓋的不錯,但相對的價錢較高

ye771010 wrote:
美浮最近有推薦那罐嗎...(恕刪)

ye771010 wrote:
美浮最近有推薦那罐嗎...(恕刪)


可以買,每5000公里換一次,OK的
換5w30的機油吧,好開又省油,我覺得起步不要慢慢起步,踩深點,速度上來就順順開比較省
t89200670 wrote:
我就是用這支,...(恕刪)

Mc3我記得是半合成而已,不過已經很超值了!
還有其他更超值的油品嗎????
ye771010 wrote:
最近看了道達爾的油叫...(恕刪)


Costco買的 Mobile 0W-40 1罐約250...
我的想法是 與其買水貨,不如買公司貨,而且全年適用。
0W-30...有點擔心夏天怠速時,溫度太高。
例如:塞車、等人、市區又大腳拉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