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也有不對稱車門 , 左側有無B柱滑門 ,右邊和一般車一樣是開啟門軽自動車 Tanto ダイハツタントhttp://www.daihatsu.co.jp/lineup/tanto/equipment/package.htm#eq01-021,320,000円(台幣48.8萬) -1,561,000円(台幣57.7萬)韓國有山寨車 Kia Ray , 一樣是左右邊不對稱車門 ,單側無B柱滑門和台灣一樣是 左駕 , 所以單側無B柱滑門是在右邊http://www.kia.co.kr/vehicles/ray/style-exterior.aspxKia 如果進口 Ray , 台灣就可能有
asoma wrote:這台去日本玩的時候 有去台場坐過真的非常實用 車小小的但空間很大 尤其是後座真的想不透 這麼好的車 為何就只在日本販售 再講一次:這車體本身就是左右非對稱,故沒有出左駕版機會。要再開發左駕模具是很花錢很困難的。再來,這種"怪"車子台灣人會喜歡嗎?老人家:你這是什麼怪車啊?四門房車才是正常的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