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4/23新增尾翼]Altis 10.5代 白色 TRD空力套件小分享

車那麼晃
先換個懸吊吧
跑得穩才安全啊
武軒 wrote:
小弟分享一下之前詢問...(恕刪)
TAT家族的贊助商安裝的

網路上也有,只是比較不好找吧~



武軒 wrote:
小弟分享一下之前詢問...(恕刪)

紅色小草 wrote:
車那麼晃先換個懸吊吧...(恕刪)




下個階段囉!!

不然真的是滿晃的...

還好我不是一直都熱血狀態
推~~TEIN~~目前也是用它~~
真的好用~老婆大肚調軟~~
女兒現已兩歲~~我把他調到中間~
偶而可小熱血CCC
^^我也是TAT....雖然它很貴~但值得~
來來回回換~反而更傷錢~因為你一定要有頂高機~^^"~
沒想到這裡還看得到族友@@

真是他鄉遇故知@@~~~

霹靂小菜菜 wrote:
沒想到這裡還看得到族...(恕刪)


^^呵~很久了啦~其實不少人~~
不過大家都潛水多吧~^^....
很漂亮的空力套件,請問大大這組花多少摳摳啊!!方便私訊給我嗎?
小楊的前包側邊爆掉了
聽說其他人也有

武軒 wrote:
TAT家族的贊助商安...(恕刪)
菩堤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TEIN的避震太貴了捏!

是打算用BC V1的...


族友真是無所不在呀!

我有看到他的圖了,因為前包真的還滿緊的

密合度是真的沒很優啦!只有用鎖的
少了尾翼好像怪怪的 車身如果降下來會更好看 個人看法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