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ALTIS 解除連動...

今天測試剛牽車一星期的ALTIS,發現防盜器設定之後,若用鑰匙開車門防盜器不會BB叫,看來真的需要回廠去解除連動了.
我的遷回來一年多了,剛剛試了一下,防盜器設定之後,再用鑰匙開車門防盜器,
不管怎樣就是叫個不停,就連開行李箱也是,
這樣應該是有解除連動了吧?????

oneman8713 wrote:
遙控器沒電時開門後馬...(恕刪)


好像不是這樣子吧?
小弟的04年vios 若是沒有用遙控器解除防盜
就需要鎖匙 on-off 反覆來回十次 才會解除防盜

PS:小弟沒有試驗過 不過手冊上面有註明

多多易 wrote:
今天測試剛牽車一星期...(恕刪)

你有等個30秒過後再開門嗎?
方雲 wrote:
好像不是這樣子吧?小...(恕刪)


你是車主還是我是車主阿

原廠altis車主手冊就有寫用鑰匙發動引擎後警報就會解除

bibliophlist_32 wrote:
了解..謝謝你的回答...(恕刪)


像樓上的大大講的 發動引擎就不會叫了
可是如果是小偷 他應該要先有你的晶片才能發動 @@
所以小弟是覺的BB叫還是有用滴
不過遙控沒電 應該平常加減觀察的出來才是 ... (有一好 無兩好)
約1 min後開車門就會叫了.
若馬上用鑰匙開門,警報器就真的不會叫.

dp4dp4dp4913 wrote:
ALTIS 要解除連...(恕刪)

一定是有甚麼誤會,T牌很 Nice 的,
連棟又大又好,只不過要就一起倒,不然就都不會倒...
T牌有這東西?...

oneman8713 wrote:
你是車主還是我是車主...(恕刪)


奇怪咧~你在兇啥壓??
我有說 是我的04年vios 原廠說明書這樣子寫

你敢保證每各年份的altis的原廠防盜器
都是像你說得這樣子 開門馬上發動救解除嗎?
是你的這一代altis這樣子 不代表其他的年代的altis都是這樣子好嗎?


我的是03年altis遇過一次,釣魚時遙控器掉到海裡,揀起已進水掛了
打電話回原廠技師跟我說的,試過OK~
方式如下:
1.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此時警報器會鳴響且方向燈開始閃爍。
2.在開啟車門後15秒內,將點火開關ON→OFF 10次以上(ON→OFF算一次)。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