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yaris diy更換機油,如使用千斤頂該頂哪裡呢?

Tommy326
謝謝您的說明 ^_^
很感謝您!

但因有兩個安全腳架,所以想知道”頂車位置--前樑”到底在哪?
相信,這才是”王道”

再次謝謝您!

也期待,大家的看法與做法

如有”圖片”那更好!
可不可以請tommy326
重新開個板
你真是太厲害
我找了好久如何圖文並貌DIY
都找不道
可否請你將須買的工具如幾號板手寫出來
還有如果你要換機油或是濾網能不能一個分解動作拍
對不起這個要求
但我想有許多人想知道如何DIY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tommy326 wrote:
****換機油***...(恕刪)


你的搖臂蓋火星塞O型油封再漏油嗎?

不然怎麼螺牙地方都是油???

你的火星塞點火狀況不錯的說!~
單靠手煞車還是有點風險

好像應該再買兩個"輪擋"才對

這樣在安全上才真的萬無一失
PEUGEOT好?PEUGEOT妙?PEUGEOT聒聒叫? 切... 我又不是獅幫義和拳.白蓮教 少來這套
老J wrote:
單靠手煞車還是有點風...(恕刪)


太高級了........

我只有枕木可以用......
j75660411 wrote:
太高級了.........(恕刪)


拜託

你比較高級好不好

飛機才是用枕木的說
PEUGEOT好?PEUGEOT妙?PEUGEOT聒聒叫? 切... 我又不是獅幫義和拳.白蓮教 少來這套
老J wrote:
拜託你比較高級好不好...(恕刪)


枕木只是個名詞........

也不就是塊木頭罷了........

只不過長寬高都有裁量切過

分大卡車與汽車用的而已....
makotochang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想diy...(恕刪)


使用千斤頂diy換機油??


省省吧,去外面修車廠或原廠換就好了,小心發生意外就
我想你以經找到答案
我一直沒說好
我想你應該要調輪吧
不然怎須要兩邊
我個人就只有頂一邊


我那圖有錯
如果換後輪的話
^---^是這裡
我記錯了
更正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