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ohasaiyo wrote:
你不會住在college station, tx吧?
那個miki算是我學姊...雖然我進那高中時她老早畢業
看過她的人都會留下深刻印象
以為是個小帥哥
誰知道根本是個女的
哈哈沒錯,
雖然lag了兩年才回,
希望你會看到這篇
miki前陣子裝了HID + Dragon eye
還特別開來我家那邊show....
我的07 Scion tC
覺得新款tC尾燈比較好看,想換不過沒錢
頭燈retro要更貴,還是乖乖這樣開吧

LockerZ完全攻略 http://lockerz.ak-in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