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消費者的盤,主要來自眾多的資訊不對稱及民族性,如果國內的評測都比照國外及對岸拆光+長期測的水準,那就會是另一番光景,另外當然還有TNCAP也是,但我知道有人會說銷量撐不起規模,講這些都是嘴砲,最後又回到政府想不想做而已,對、只有政府有能力解,但最不想解只賺稅金的也是政府,能改變政府的只有大眾,最後問題又回到一盤散沙的消費者身上了,真是有趣。
DownTown1982 wrote: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則新聞和泰旗下國瑞汽車成功爭取到幫日本代工Noah和Voxy的機會從2026年開始台灣會製造生產「整車」回銷給日本這件新聞讓人細思極恐!!為什麼呢?我們來看看日本Noah的價格 不開放大陸製車你這輩子就是該認命
鐵牛CEO wrote:不開放大陸製車你這輩...(恕刪) 還好沒開放~不然碰撞測試能看嗎?車不只是車,當發生意外時花的處理費和醫療費不是車商掏出來的!花的是全民繳的保費和社會資源~然後車商一點責任都沒有繼續斂財......不安全的車還是繼續賣!車商繼續賺飽飽.....
c3748816 wrote:還好沒開放~不然碰撞測試能看嗎?車不只是車,當發生意外時花的處理費和醫療費不是車商掏出來的!花的是全民繳的保費和社會資源~然後車商一點責任都沒有繼續斂財......不安全的車還是繼續賣!車商繼續賺飽飽..... 所以目前的台灣碰撞測試能看嗎??連3星都能爽爽的賣高價了...3星車賣的爽爽的,,.當發生意外時花的處理費和醫療費難道是車商掏出來的嗎??還不是一樣花的是全民繳的保費和社會資源~其實如果只是碰撞測試問題..這東西很很簡單..反正管他是大陸車還是日本車..美國車..歐洲車..台灣的撞擊測試都做一次才能上市那就解決了反正不及格就不能上市一了百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