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放棄購買Sienta 來蓋樓

聰明的當然就不會傻傻的一開始就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值

要買也是等有合理價格或增加配備時再考慮

等了一年多,頂級90W的價格早在預料中,但連入門版的1.5都要賣這個鳥價格,放棄+1,我的老K8加油繼續撐著吧!
FORD不是有出新的Ford Galaxy ,台灣的福特動作很慢欸...
這車本來就醜得很,
就算賣50萬也不會考慮啊!
jesse_ch wrote:
tercel 開了21...(恕刪)

我其實比較好奇的是,你的Tercel是哪一年出廠的?
我們家那台Tercel是第一批,1996年出廠,到今年也才20年,
你的21歲的Tercel是哪來的?
台灣人也不是笨蛋,要買車前不會找幾款車比較一下嗎?
有錢人買名車表彰身份,一些高級品牌價格頂天照樣是你情我願。
TOYOTA就是國民車平價車,憑甚麼學人家拿翹當精品賣?

覺得空間和配備不差,但外型真的…不太能接受…價格也真的偏高了!
頂配
89.9 只有單電滑門 四安
職業敲盤子的嗎?
頂級85.9不能在高了
Wish銷售有一部分是靠小黃

這台不能掛營業 排氣量又沒2.0

自用買家嫌太貴 應該會改買Altis

gv9403 wrote:
本來想賣掉WISH換這台

看到價格跟WISH有得拚整個冷掉

還是開末代WISH好了~~~~~~~~~~~~~~~~~

末代wish已是cvt變速箱,加上車格比較高一級,沒道理去區就Sienta ~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