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_ch wrote:tercel 開了21...(恕刪) 我其實比較好奇的是,你的Tercel是哪一年出廠的?我們家那台Tercel是第一批,1996年出廠,到今年也才20年,你的21歲的Tercel是哪來的?
gv9403 wrote:本來想賣掉WISH換這台看到價格跟WISH有得拚整個冷掉還是開末代WISH好了~~~~~~~~~~~~~~~~~ 末代wish已是cvt變速箱,加上車格比較高一級,沒道理去區就Sien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