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08年vios該修嗎跑四萬被家人撞壞

丙式不賠自己,那要賠誰啊?
statistic.stat wrote:
丙式也不能賠自己啊...(恕刪)
基本上這報廢,但若是要堅持要休的話,直接買全車車殼把引擎調過去就好,快又方便


撞成這樣...看狀況 雖然只有四萬 但是沒在顧!

收兩萬 一般報廢車就收1萬5了

等於原廠只花五千就得到你的車

不過冤有頭債有主...還是要找那位家人負責

賠償+2萬+家人負責 應該中古代步就有了吧



報廢吧.別賣給車商,反而害了跟車商買的人
Vios 用正時鍊條,沒有皮帶,不知道那位是去哪問到的...

hs82 wrote:
原廠砲仔皮帶160元和泠氣皮帶80元!!!哪一間服務廠?

比自己去材料行買還便宜
歡迎使用 FON_IS_FUN 連線囉~~
車廠收2萬,請佛心報廢少拿8000,報廢12000,不然真的,3個月後出現在某認證中古車行保證無重大事故,害慘下一位車主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