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應該是舊文了.不過因應前幾天發生的翻車事故再提一次吧...(不要刪我文)

如果運氣不好或是真的開的太快來不及反應
任何車都有可能失控~
更何況路上狀況那麼多~
保持正確的駕駛習慣才是王道~

至於國產車的先天設計~
也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不見得比的上很多貴到誇張的進口車
但是應該不至於開在路上就會突然失控才對
現在其實很多國產車都越做越好了
不過就是價格相對的也越來越高...

希望大家都行車平安
不管是開什麼車囉~!!
對啊 人真的占很大因素 一堆小黃司機開altis vios每個還不是刁鑽的跟什麼依樣
我覺得還是依樣什麼樣的能力 什麼樣的需求 選什麼樣的車

iamcobra wrote:
其實 會失控 不完全...(恕刪)

colastar wrote:
沒必要一直神話ESP...(恕刪)


ESP是降低發生失控率,加給你要不要?
千萬超跑也是會失控起火的... 所以駕駛還蠻重要應該是沒錯..

smallsrake wrote:
ESP是降低發生失控率,加給你要不要?


用便宜的價格或免費加給我.我當然會鼓掌叫好.
但一直拿安全來威脅我.不到一萬的東西賣我五萬十萬.
我想還是算了吧...

q685220 wrote:
太誇張了吧!40km...(恕刪)



ABS跟用腳點放...

差距頗大

千萬別跟 外國人說你用腳點放模擬ABS

也別跟任何學工程的人說
smallsrake wrote:




好奇請教:閣下認為如ALTlS是OK的嗎?

先不論擠顆汽球,無ESP是好的嗎

再來,您要讓大家猜是哪台歐洲車,那先請教那台是幾顆星?...(恕刪)


1. 現在的車,由其國產車都是半斤八兩。差沒想像的大

2. 沒 ESP 的車也不只有 Altis 一輛。 有 ESP 比沒 ESP 好這是事實。但 ESP 不是萬能。 自己開車不要命誰都救不了你。 那個酒駕就算開 focus, 也是兇多吉少

3. 這是福斯的某一車款。 而且最近因為要節省成本又出現在跟 Altis 同級車款。 可以去查, MK7 120.

自己想想看剛要上市的新車會是幾顆星。

krispykremeII wrote:
跟 Altis 後懸吊應該是同樣設計
中間都是開放式加上一根細細的連桿


同樣設計不等於同樣師傅

國外 ALTIS 後懸吊





圖: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1687763&p=1

國內ALTIS 後懸吊



圖:http://blog.xuite.net/hong.shengcar/blog/64042992-%E6%A5%B5%E5%8F%B3%E6%B4%BE%E5%9C%8B%E7%94%A2%E4%B8%AD%E5%9E%8B%E6%88%BF%E8%BB%8A+Honda+Civic+1.8+EX-S+v.s.+Toyota+Altis+1.8V

看看中間那根扭力桿.(設計上要粗壯)

同樣是ALTIS,怎會差這麼多?

再比照閣下貼的圖差異就更大了



兩側還有補強片

國內ALTIS ] 型樑只是單薄鐵片成型的.前期還沒加裝中間那根補強桿,還要自己花錢裝.

一貼圖就知高下.


kevin5603581 wrote:
剛剛在看一些人轉po...(恕刪)


加後防傾桿

TCS...ESP ??

輪胎升級 ....
開過家人朋友的許多T牌車: 舊款/新款Altis朋友的, Yaris親戚的, Premio岳父的, RAV4岳父的, Previa主管的, Vios老婆的. 其中RAV4跟Previa最穩,開到120以上都還好沒啥特別感覺,新款的Altis也不差.其中最恐怖的是舊款Altis還有Vios,老Premio都還比他們穩.Altis跟Vios在市區開真的真的舒服起步又快又省油,但是一上高速或是高速一點的彎道卻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感,記得有一次開Vios回台中,載著老婆跟小孩在公速公路上很緊張有一直有一股莫名的壓力.一路上乖乖的保持距離也不太換車道,我老婆說我太誇張,但是說真的有比較才知道這種感覺.(我以前開了十年的Sentra180, 現在開了3年的V50) V50不說Sentra都比Altis跟Vios穩定.每次在高速公路上看那些橫衝直撞的Altis & Vios & Yaris,真是替他們擔心.

買車真的是看用途,T牌的那麼多人買大家也不是傻子.像許多網友說的: 順順開, 少上高速山路, 車要開十年,妥善率維修費,省油輕快,這些真的是T牌的強項. 這也是我一直想把老婆的Vios賣掉但是一直被打槍的理由.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