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篇是純分享,做個紀錄而已。
最近去日本自駕旅遊。以前會挑油電車,Prius 或是 Kicks e-Power.
但這次規劃的距離不常,就租一台最便宜的小車就好。
這台甚至不是油電款。
先說缺點。
後座超小,但無可厚非,這是小車。但這是CUV, 其實乘客個子不要太高(170cm內),四人乘坐剛剛好。
行李箱空間也比我想像中大 (28吋+26吋+兩個背包,剛剛好)
內裝組裝有點聲音,我覺得組裝算是平價車的水準。有可能是這台租賃車里程已經8萬,開在鄉間的爛路,內裝聲音就出來了。
下雨車頂有點吵。這個也是平價車的宿命。
(我自己開的入門瑞典車,下雨天車頂也是偏吵)
動力
動力當然很弱,油門踩重了,聲音也吵。
但變速箱沒什麼問題,運作品質很好。
這也是正常表現。
缺點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這車讓我驚艷的是,操控很舒服,俐落。
家人都讚譽有加。比起家裡的歐洲車,山路比較不暈。
駕駛者感受,我也很喜歡整個駕馭的感受。
不快但很順暢。
不知道LBX是否也是一樣。(之前差點買LB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