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車況約4萬公里,在2萬5左右跑出聲音
3萬左右換變速箱油想看問題有沒有改善
(有開回原廠換機油順便檢查,原廠說正常...)
所以不以為意。
現在開始通勤都需要開車想上來求解一下
狀態就是低速1-3x公里會出現異音
包含Sport模式也是,不踩油門進地下室也是
進退檔都是正常,R檔無聲且正常
熱車時,有時候有、聲音有時沒有。
停紅綠打N換D起步可能這個紅綠燈口
沒有聲音出現,下個紅綠燈口
再打N再起步又出來
時速過40後就都沒有了
然後有時候打D踩煞車會有很輕微很輕微
的抖動(非常輕微)頻率很低
然後有時候冷車開也不會出現聲音,
但是出現比例比較高,熱車有時候也會出現,
簡單說就是不管冷熱車都會有時有有時沒有。
附上音檔🔗給各位大神格空抓藥一下
要聲音開大一點比較清楚音檔傳送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