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Altis 1.8E基本款的菜單,配備凹不太到耶!!

原車價648000(非特仕車)
稅金/領牌費8000
乙式車體險(奶奶)+加重意外險+強制險+免折舊竊盜險=42xxx
-->沒有保乘客險

Total現金價67萬
請問月底了,這樣的價位,應該很不ok吧?

配備只能要求:
1、隔熱紙-車身3M8803(黑),不貼前擋
2、原廠引擎室拉桿
3、原廠LED 迎賓踏板*2+金屬飾板*2
4、原廠尾翼
5、原廠晴雨窗*2
6、原廠油門、煞車金屬踏版
7、蜂巢行李箱防水托盤
8、蜂巢式腳踏墊

ps..銷售經理說原廠的迎賓踏板,只有前門有LED,後門是金屬飾板


想要凹卻凹不到的:
1、引擎下護板

2、原廠防側傾平衡桿

3、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系統(原為蜂鳴警示昇級成自動關閉)
  ●->銷售經理說要改線路,不要裝!!

4、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
  ●->銷售經理說萬一未來壞掉很麻煩,不要裝!!

5、晶片式暗鎖
  ●->銷售經理說容易壞,不要裝!!

6、原廠定速
  ●->銷售經理說要加裝『定速系統』的話,
  ●->要順便加裝『八向電豐調整駕駛座』(還是『無線氣壓式按摩椅』??)
  ●->要價30張小朋友

7、原廠HUD抬頭顯示器
  ●->銷售經理說原廠沒有!!
2008-06-23 11:53 發佈
跟他說我換別家toyota看會不會有!.......他因該就會有了!!
我想也是…

一開頭就跟業務說了,
希望能一次就把配備、價格講到底…
不要又打電話來說『XXX願意再給你優惠,請再來詳談』

看來,我又得到別家店去逛逛了。
照您這樣形容
建議您不要跟他買
換一家吧!
版大

看了你想要凹的東西

怎不直接上G版阿

現在G版不是有比較大的折扣嗎

你要的G版幾乎都有勒
G版太貴了…
頂多只能買E版最頂級…
但希望用最低級來凹一些東西
換一家經銷商就可以有你想要的了
反正全省TOYOTA的經銷商多的是
再不然就跟他們說,我去別家問問看,真的不能裝再回來找你們買

但銷售業務也是人,不要砍到見骨,留一點給人家賺
教囡仔,講母語,講好聽ㄟ台灣話;幹,了不起,幹,你真行,幹,真好
小弟剛牽的1.8G 給你參考
1. V-kool隔熱紙
2. 自動收鏡
3. 速控上鎖
4. 晴雨窗
5. HUB 抬頭顯示器
6. 後方防撞系統
7. 超低頻偵測保全
8. 終極鎖
9. 迎賓踏板
10. 鍍落排氣尾管
11. LED尾門飾條
12. 檔泥版
13. 後廂防水墊
14. 穴道式安摩椅
15. garmin GPS

乙保+丟車賠車 總共78萬

哈囉大大!您買的G版也沒便宜到哪去啊?我看您應該昰G版+經裝版吧?還加<丟車賠車>???????????有點再誤導方向喔?<非筆戰!請大大們別生氣>!


Mr.hello wrote:
小弟剛牽的1.8G ...(恕刪)
不太懂這位大大的意思
其實這車是特仕車
剛說的配件都幾乎是特仕車的配件(除了GPS)

丟車賠車是保險內容之一

不清楚是哪一點誤導了?
這車也剛好是小弟第一台啦
若有表達不清楚.可以討論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