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乙式保險請益

各位大大,車的總價是108萬
以下是保單內容
56歲(男)


RAV4乙式保險請益



有去爬文大家都說要保超額
偷車賠車可以不用保...
爸爸這方面都不了解,不希望他被當羊咩咩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各位
2017-05-26 17: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RAV4
108 2.0尊爵~

---------------------------------------

我的保費只保5800~

明台~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第三人超額~

這樣就可以了~

100萬的車壞了就報廢~但是撞了別人~不一定就這麼算了~我是這樣想~丟車..恩~車都在車庫~公司也是車庫~巷口有兩台違停RAV4 跟一台86~

沒道理偷我的~我比較年輕心臟很強的


給您參考瞜~
第一年還是想要保乙式
就算不撞人,被A到還是怎樣乙式理賠也比較完整
現在原廠維修都很貴...
路上動不動就是雙B
不像大大心臟那麼強

車子都停車庫嗎?
如果不會停路邊,保丙式就好
建議自己線上投保吧~(遠比你找人保好) 我剛剛就你僅有條件下 toyota 總價是108萬 56歲(男)

大概估算一下只要39xxx (你保單有的外.還有其他的.如超額1000w.乘客險.零件險..))這都可自行增刪的.

我也都自行投保.想保啥勾一勾..還有 "附加車體許可免追償" 這一定要保..不然如果車借朋友開出事.沒保的話.會轉價你朋友賠錢. 很簡單的..零件險也其實不用保...他最多就是賠償你"零件險保額6倍" 也不用看人頭面..(僅供參考...我不是保險員)


車體損失險-乙式[汽車車體損失保險乙式(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carType=1&site=0]
自負額:無自負額保額110萬
26,147
附加車體全損理賠無折舊[車體損失保險全損理賠無折舊.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同車體損失險保額同車體損失險
366
附加車體許可免追償[/車體損失保險許可使用免追償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保額同車體損失險
392
車碰車代步車險[/汽車代步車保險.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ransportation&carType=1&site=0]
30日
544
竊盜損失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carType=1&site=0]
自負額10%保額110萬
3,674
附加竊盜全損免折舊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全損免折舊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保額同竊盜損失險
551
附加零件配件被竊損失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零件、配件被竊損失.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依本特約險批單之約定保額12000元
2,081
第三人責任險[/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carType=1&site=0]
每人傷害保額100萬
每一事故傷害保額200萬
每事故財物損失保額20萬
2,732
乘客體傷責任險[/第三人責任保險乘客體傷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每一人傷害保額100萬
640
駕駛人傷害保險[/汽車駕駛人傷害保險含傷害醫療給付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殘廢或死亡保險金保額100萬
住院醫瘵日額保額1000元
163
超額責任險-保障型[/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超額責任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
含乘客責任險保額1000萬
2,087
道路救援費用補償保障型[/汽車道路救援費用補償保險.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RoadsideAssistanceGuarantee&carType=1&site=0]
里程數:30公里
21
保費合計 39,398
問題是 酒駕無賴三寶 他把您的車撞了 希巴爛~
他說沒錢賠~ 願意坐牢.....這不是求償無門

家族很多車友 都滿建議 豐田車能見度高 至少保車碰車丙式~
尤其RAV-4 都是進口件事故維修費用也不低...
除非本身 財力足夠又有閒時間 那就不用保了~

jaeasy wrote:
108 2.0尊爵...(恕刪)
奇怪了 妳爸爸怎麼不用你媽媽當車主~

女生更便宜阿
吉姆羅斯尼 wrote:
問題是 酒駕無賴三寶...(恕刪)


人沒事就好~稀巴爛~稀巴爛的車誰還敢開?我是不敢

難免不小心~滿路都海神又如何?第三人責任加強第三人責任~賠一台BMW還不夠????不夠再加買2000萬的加強責任~再不夠再買阿!

每天都指望人家被酒駕撞~我們自己別酒駕就好~

一年4萬5你只會保一年嗎?~

那第二年第三年不保了意義在哪?第二年第三年就不會被撞?不要縮手買五年阿!業務還頒VIP給你

那保了五年抓20萬難道不夠修車?如果TOYOTA修車要修到20那還是報廢算了~肯定不輕

再來保險保丙乙式沒認識的最好找富邦(這網路大家比較推的)

開車在路上~最大的問題還是駕駛人~也是最大事故主因~你真是雖小到被酒駕撞~那機率也是小~好拉我心臟大

開12年車小事故有!但沒大事故~

如果樓主常常遇到大事故(例如引擎蓋撞成W型)~而選要保乙式~通常是開車的問題比較大~而不是保險問題!

而是要反過來思考改買VOVOL這類車來開才是

當然是不希望被別人酒駕撞或是屁孩三寶阿~

但是開車上路 自己可以確保正常駕駛

別人開車上路怎麼預防?

沒有人希望被三寶酒駕撞啦!
敢這樣危險開車上路這些人我敢保證一定是出事沒有錢可以賠~
(也別指望肇事者會有第三責任)
說真的國人第三責任險的觀念多數都不足

如果不幸碰到
這時候有丙式車體險 就可以啟動代位追償省修車費的煩腦~

當然自己 心臟大或運氣好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碰到 這樣確實可以省很大~
風險機率而已~

這台車 我是車主 我自己甘願會把第三人+丙式車體 保到沒殘值為止~
我一年是沒差這些保費 算是保險買個平安 沒用到就算了~

jaeasy wrote:
人沒事就好~稀巴爛...(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