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2.0尊爵~---------------------------------------我的保費只保5800~明台~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第三人超額~這樣就可以了~100萬的車壞了就報廢~但是撞了別人~不一定就這麼算了~我是這樣想~丟車..恩~車都在車庫~公司也是車庫~巷口有兩台違停RAV4 跟一台86~沒道理偷我的~我比較年輕心臟很強的給您參考瞜~
建議自己線上投保吧~(遠比你找人保好) 我剛剛就你僅有條件下 toyota 總價是108萬 56歲(男)大概估算一下只要39xxx (你保單有的外.還有其他的.如超額1000w.乘客險.零件險..))這都可自行增刪的.我也都自行投保.想保啥勾一勾..還有 "附加車體許可免追償" 這一定要保..不然如果車借朋友開出事.沒保的話.會轉價你朋友賠錢. 很簡單的..零件險也其實不用保...他最多就是賠償你"零件險保額6倍" 也不用看人頭面..(僅供參考...我不是保險員)車體損失險-乙式[汽車車體損失保險乙式(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carType=1&site=0]自負額:無自負額保額110萬26,147附加車體全損理賠無折舊[車體損失保險全損理賠無折舊.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同車體損失險保額同車體損失險366附加車體許可免追償[/車體損失保險許可使用免追償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PhysicalDamage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保額同車體損失險392車碰車代步車險[/汽車代步車保險.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ransportation&carType=1&site=0]30日544竊盜損失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carType=1&site=0]自負額10%保額110萬3,674附加竊盜全損免折舊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全損免折舊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保額同竊盜損失險551附加零件配件被竊損失險[/汽車竊盜損失保險零件、配件被竊損失.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TheftProtection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依本特約險批單之約定保額12000元2,081第三人責任險[/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自用).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carType=1&site=0]每人傷害保額100萬每一事故傷害保額200萬每事故財物損失保額20萬2,732乘客體傷責任險[/第三人責任保險乘客體傷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每一人傷害保額100萬640駕駛人傷害保險[/汽車駕駛人傷害保險含傷害醫療給付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殘廢或死亡保險金保額100萬住院醫瘵日額保額1000元163超額責任險-保障型[/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超額責任附加條款.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LiabilityAdditionalInsure&carType=1&site=0]含乘客責任險保額1000萬2,087道路救援費用補償保障型[/汽車道路救援費用補償保險.pdf][InsurancePresentation.aspx?id=carRoadsideAssistanceGuarantee&carType=1&site=0]里程數:30公里21保費合計 39,398
問題是 酒駕無賴三寶 他把您的車撞了 希巴爛~他說沒錢賠~ 願意坐牢.....這不是求償無門家族很多車友 都滿建議 豐田車能見度高 至少保車碰車丙式~尤其RAV-4 都是進口件事故維修費用也不低...除非本身 財力足夠又有閒時間 那就不用保了~jaeasy wrote:108 2.0尊爵...(恕刪)
吉姆羅斯尼 wrote:問題是 酒駕無賴三寶...(恕刪) 人沒事就好~稀巴爛~稀巴爛的車誰還敢開?我是不敢難免不小心~滿路都海神又如何?第三人責任加強第三人責任~賠一台BMW還不夠????不夠再加買2000萬的加強責任~再不夠再買阿!每天都指望人家被酒駕撞~我們自己別酒駕就好~一年4萬5你只會保一年嗎?~那第二年第三年不保了意義在哪?第二年第三年就不會被撞?不要縮手買五年阿!業務還頒VIP給你那保了五年抓20萬難道不夠修車?如果TOYOTA修車要修到20那還是報廢算了~肯定不輕再來保險保丙乙式沒認識的最好找富邦(這網路大家比較推的)開車在路上~最大的問題還是駕駛人~也是最大事故主因~你真是雖小到被酒駕撞~那機率也是小~好拉我心臟大開12年車小事故有!但沒大事故~如果樓主常常遇到大事故(例如引擎蓋撞成W型)~而選要保乙式~通常是開車的問題比較大~而不是保險問題!而是要反過來思考改買VOVOL這類車來開才是
當然是不希望被別人酒駕撞或是屁孩三寶阿~但是開車上路 自己可以確保正常駕駛別人開車上路怎麼預防?沒有人希望被三寶酒駕撞啦!敢這樣危險開車上路這些人我敢保證一定是出事沒有錢可以賠~(也別指望肇事者會有第三責任)說真的國人第三責任險的觀念多數都不足如果不幸碰到這時候有丙式車體險 就可以啟動代位追償省修車費的煩腦~當然自己 心臟大或運氣好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碰到 這樣確實可以省很大~風險機率而已~這台車 我是車主 我自己甘願會把第三人+丙式車體 保到沒殘值為止~我一年是沒差這些保費 算是保險買個平安 沒用到就算了~jaeasy wrote:人沒事就好~稀巴爛...(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