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廠人員A到車,現在他們要辦保險要我的行照跟駕照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廠人員A到車,現在他們要辦保險要我的行照跟駕照

我九月份回toyota新莊廠保養(1000公里換油),將車子交給他們後,他們人員不小心A到我車子(才跑1000就被撞,還是被原廠人員撞的),導致我左後放方板金撞到(左後方輪胎上方的板金凹進去),跟後保險桿被拉開,他們說會幫我修好叫我不用擔心,維修好之後我去看,還修得很差,板金部分碰一碰就掉漆了,保險桿安裝在被撞的地方超級軟的,之後我就請他們在幫我弄好一點,又隔一天再去車廠取車(終於修好了),過了一個多月後,上個禮拜四他們"保養廠的人"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這次的維修費他們公司要用保險理賠,要行照駕照說要辦保險,本來想禮拜六日會經過他們那邊再把行照駕照拿過去,他們禮拜五又打電話給我叫我要拿過去,禮拜六又打一次還打到我家來好像怕我不拿過去的樣子還是有什麼其他的事情一樣,為什麼我車子被他們撞到,我還要提供行照駕照,如果要提供不是在他交車給我的時候就要提供了嗎?感覺超級不好的所以還沒把行照駕照拿給他們,這種事情不是因該由我的業務員跟我聯絡嗎?怎麼會是維修人員呢?


被他們撞又沒跟他們要求任何的陪賞,當次的保養費1800元一毛都沒少,現在還要來要行照駕照,超級麻煩的,如果之後不去新莊保養會有影響嗎?? 改去蘆洲保養廠可以嗎?因為離我家還比較近呢。
2012-10-22 9:17 發佈

sapcst1005 wrote: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恕刪)


直接要幫你辦出險
如果保養廠本身有投保責任險, 也要有受害者的資料才能報出險
有出險記錄,隔年保費不是會增加(或不調降=變相增加)嗎????

若是如此,當然不要出險啊,完全是車廠的人為疏忽
新車被A到就很不爽了,還要出險。
原本保固是 四年十二萬公里,, 被撞之後因為後保險桿有維修,變成一年兩萬公里(保險桿裡面有倒車雷達)。越想越不爽。
果然是神車
做事的方法跟神一樣 凡人不懂
不過歐.....

sapcst1005 wrote:
為什麼回原廠保養被原...(恕刪)


不對吧~
既然是原廠疏失
原廠就應該負全責吧

除了要修復,跟新的一樣
也必須維持原本的保固或延長保固
怎麼可以損害消費者的權益呢!
又不是消費者的錯!!!
當下你沒有問清楚嗎?
別讓原廠讓你辦出險
萬一隔年你保費增加,到時候人事已非
沒有人會認帳的
我記得出險要有車主的簽名才可辦出險
萬一原廠是代簽那就是偽造文書了

如果只是拿你資料登記,維修損傷由原廠負責
保固不變那就還可以
千萬不能讓他們辦出險
車是他們撞的怎能由你的保險來理賠
是他們該負責的
而且你應該另外主張額外賠償
建議直接打0800申訴
你讓他們辦出險的話明年你的保費會增加
吃虧的會是你自己
因為不管那一方要出險都需要有報案三聯單,保險公司才接受出險

需要行照跟駕照是為了填單子上的資料

這種事後才補單出險的事,經常發生,對方都修好車了能配合就配合吧,擔心就問仔細一點

不然正常A到車時,第一件事一定是請警察來開單,只要想要出險理賠時,一定要有單子.


by 自己A到別人的經驗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