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業務簽約啦~!!小弟入手的是1.8E 68.9的車車~~基本配備就不說啦~~引擎下護板避光墊後防水托盤全車隔熱紙腳踏墊廣角鏡抬頭顯示高音喇叭定速椅套LED門檻踏板不含保險&領牌(現金價)60萬元整~~~請問各位大大這單OK嗎??
52022031 wrote:聽說新款的比舊款還要超級省油...我聽我業代說的.... 聽說新款的還掛噴射、六缸、水平對臥、12氣囊每公升可跑100公里我聽我業代說的聽說新款的板金高達0.5公分厚,安全一拜聽說新款的用料紮實光成本就要55萬聽說新款的裝上翅膀就能飛,因為他是TOYOTA聽說新款的放兩年還會漲價聽說.....聽說.....通通是聽我業代說的喔拜託能不能不要再聽說了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TOYOTA的車可以這樣躺著賣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TOYOTA的車品質成長空間越來越大(因為躺著賣啊)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許多人在買車時失去了選擇的機會與能力
是很多消息啦~~7/6新廣告會出來~~至於車子~~見仁見智啦~~呵呵~~還是謝謝啦~~~!!-------------------------------------有看到這篇的各位大老~~想買車~~我可以介紹我的業代給各位認識@@他人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