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今天簽約~1.8E 68.9的車車~~

今天跟業務簽約啦~!!



小弟入手的是1.8E 68.9的車車~~

基本配備就不說啦~~



引擎下護板

避光墊

後防水托盤

全車隔熱紙

腳踏墊

廣角鏡

抬頭顯示

高音喇叭

定速

椅套

LED門檻踏板



不含保險&領牌(現金價)

60萬元整~~~



請問各位大大這單OK嗎??
2010-07-01 22: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車 1.8 68.9
南部來說的話...很優了

清庫存車 果然殺很低

nono~~沒有天窗的啦!!
家人不喜歡天窗!!
現在買舊款ALTIS??
你還是不要買~快點退訂算了~
聽說新款的比舊款還要超級省油...
我聽我業代說的....
能源標章 第一級........
VIOS才2級.....

52022031 wrote:
聽說新款的比舊款還要超級省油...
業代說的....


聽說新款的還掛噴射、六缸、水平對臥、12氣囊
每公升可跑100公里
我聽我業代說的

聽說新款的板金高達0.5公分厚,安全一拜
聽說新款的用料紮實光成本就要55萬
聽說新款的裝上翅膀就能飛,因為他是TOYOTA
聽說新款的放兩年還會漲價
聽說.....
聽說.....
通通是聽我業代說的喔

拜託能不能不要再聽說了
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TOYOTA的車可以這樣躺著賣
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TOYOTA的車品質成長空間越來越大(因為躺著賣啊)
就是這種聽說才會讓許多人在買車時失去了選擇的機會與能力
是很多消息啦~~

7/6新廣告會出來~~

至於車子~~
見仁見智啦~~

呵呵~~

還是謝謝啦~~~!!

-------------------------------------

有看到這篇的各位大老~~想買車~~我可以介紹我的業代給各位認識@@

他人不錯啦!!
沒有天窗的是 65.9 拜託...車價被灌三萬


便宜再多有用嗎?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擬新車入手,
期待你的開箱文
恩恩~~
謝謝你啦~!!
我會好好照顧車子的~~~
呵呵

最近 Toyota 暴衝案例好像比較少了......,
以行進間熄火與漏油漏水為主...... 但我仍是不懂, 這樣你為何仍要買 Altis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