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Toyota
請問YARIS 時速 0-100 幾秒?(+改手排問題)
前往頁尾
4296
2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rest2008
rest200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12139184
6分
樓主
2009-05-23 13:43
請問YARIS 0-100 幾秒?
感覺小車應該跑的蠻快的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實際測試過?
這台車型感覺蠻漂亮的
有點心動
不過沒有手排款
不知道自己買來改手排
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2009-05-23 13: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Yaris
問題
100
4296
2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駕馭樂趣
駕馭樂趣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139309
0分
2樓
2009-05-23 13:52
改手排可能要花7~8萬吧...
費用不便宜..我也是手排愛好者..
以後買車也怕衝動去改手排...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goe
sogo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139505
0分
3樓
2009-05-23 14:08
1.5L 發動機版本,上次試過0-100需用時間11秒左右。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est2008
rest200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12139591
6分
樓主
2009-05-23 14:15
駕馭樂趣 wrote:
改手排可能要花7~8...(恕刪)
不知道有沒有人改手排
加新車最低階加改手排不知道要總共花多少
還有變速箱不知道是用哪一國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糟老頭1231
糟老頭1231
個人積分:41分
文章編號:12158632
41分
5樓
2009-05-24 19:26
sogoe wrote:
1.5L 發動機版本...(恕刪)
注意喔!
YARIS是快樂表
你可能要從新測試
速差10KM左右
棒球痴、棒球狂、就是愛棒球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onfan
donfan
個人積分:270分
文章編號:12159798
270分
6樓
2009-05-24 20:37
改車測速都是用測速錶,跟時速錶有什麼關係?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ychung
eychung
個人積分:57分
文章編號:12166913
57分
7樓
2009-05-25 3:05
以前老車從自排改手排很容易,現在由於新車都有很複雜的電腦控制變速、引擎點火... 除非原廠有出手排,且願意技術支援(Toyota很難),否則很難改手排,有錢也很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mmy326
tommy326
個人積分:405分
文章編號:12186533
405分
8樓
2009-05-26 0:03
沒C/P
很傷本
上次看雜誌
12.8
不要改比較好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est2008
rest200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12187872
6分
樓主
2009-05-26 1:11
tommy326 wrote:
沒C/P很傷本上次看...(恕刪)
真的假的12.8秒?
速霸路的手排金美滿都12秒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f711079
f711079
個人積分:566分
文章編號:12189225
566分
10樓
2009-05-26 6:11
這種等級的車實在沒必要去比幾秒破百,乾脆多存點錢買個性能取向的車吧!不要把買菜車、代步車當成性能車改
這樣感覺很腦殘。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