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Nissan
我的9年TIIDA 速度出不來
前往頁尾
682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羅比
羅比
個人積分:187分
文章編號:67322748
187分
樓主
2018-02-01 20:27
9年車 30萬公里 自排
最近發現 鬆開油門再加速(超車) 轉速拉到5~6千轉 7~80公里左右 速度出不來 很像沒換檔位 轉速會一直在5~6千轉
這是什麼問題 有沒有人了解 謝謝
2018-02-01 20: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速度
Tiida
682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watabico
swatabico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67323149
10分
2樓
2018-02-01 21:09
感覺好像是變速箱問題比較大,在這隔空抓藥也沒用,建議您快去保養場請師傅查修比較快!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藍波勇
藍波勇
個人積分:340分
文章編號:67323344
340分
3樓
2018-02-01 21:32
羅比 wrote:
9年車 30萬公里...(恕刪)
變速箱沒跳檔 應該掛了.30萬公里也已經差不多了.修理換一顆就可以了.五萬台幣內就可以解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羅比
羅比
個人積分:187分
文章編號:67323937
187分
樓主
2018-02-01 22:36
謝謝 主要上次回民間保養廠 也查不出原因 插電腦也沒問題
才會來這問問大家 有沒有知道這個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jenwinlou
jenwinlou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67325413
18分
5樓
2018-02-02 2:42
找專修變速箱的修吧!應該是跳檔的壞了:(忘記名稱:)。原來的變速箱修就好,不用整理翻修品,國產車2萬內吧,或許再低。我不是專業,這是我經驗請參考,講錯請多包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銀噹•馬汀
銀噹•馬汀
個人積分:2136分
文章編號:67328244
2136分
6樓
2018-02-02 11:12
羅比 wrote:
9年車 30萬公里...(恕刪)
檔位跳不上去的感覺嗎?
無法變速的話可能是脈波感知器 那顆 1.6跟 SENTRA 180一樣 1.8 跟NEW TEANA 2.0 一樣
2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羅比
羅比
個人積分:187分
文章編號:67334668
187分
樓主
2018-02-02 20:24
銀噹•馬汀 wrote:
檔位跳不上去的感覺...(恕刪)
那個感覺 就是大腳油門 不會跳檔
如果順順加速 就可以~~ 很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銀噹•馬汀
銀噹•馬汀
個人積分:2136分
文章編號:67338691
2136分
8樓
2018-02-03 10:16
羅比 wrote:
那個感覺 就是大腳...(恕刪)
最近有做啥更換或是保養嗎?
回廠先請技師幫你做 油門踏板位置學習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rk168168
mark168168
個人積分:89分
文章編號:67540346
89分
9樓
2018-02-24 22:40
如果高速公路沒問題,平面道路,爬山時才會是轉速感知器問題,日產車常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