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

剛在家附近散步看到....
這是第一代skyline ??

車牌是三個英文字, 所以是新掛牌??


skyline ??
2013-09-08 17:2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KYLINE
我猜應該是Celica 不知道幾代.
我沒記錯的話Skyline一直到R35才有左駕....
是第二代Mark II,不過當時是叫Corona Mark II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