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日產怎麼救

當初Leaf 走對方向 是特斯拉的前輩
但電池散熱造成的耐久性問題
打死也不改善

其他銷售還可的rogue cvt 有問題
也打死不改善

這公司不是沒有機會做出對的產品
是給它機會 它也故步自封
本身體質沒救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以落幕了
看您擔心成這樣我實在於心不忍


立刻去買了兩台庫存GTR現車,希望能幫助日產脫離難關





不用謝了讓我們跟日產一起加油!
womge20006

原來你兒子喜歡老車,現在年輕人都基本保時捷法拉利的,gtr雖然經典但沒有跟上時代的腳步

2025-02-19 18:28
exricky1030

你這是幫助到takaraTomy[XD]

2025-02-20 9:07
滿街的計程車,大部分都選擇TOYOTA,不言可喻,有一次坐計程車,他是用new sentra,對於製造品質,非常失望....
等鴻海的下手,才有希望
雷諾已經不支援, 雷諾自己各走各的,最近又偷偷外遇去找吉利汽車合資,未找日產一起奮鬥
自己雷諾 - 日產 - 三菱集團,早先他們不是號稱世界第三大 ?

不懂,為何要排斥鴻海?
或許因鴻海汽車部門策略長『關潤』,是日產CEO內田誠的死對頭,之前關潤應該是鬥輸失利才自行引退,一旦鴻海入主,內田誠鐵定會被趕走
smallbeetw

不要太相信鴻海能起死回生, 看夏普現在也沒飛天啊...

2025-02-19 14:12
narcissus_tulip

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在鴻海這邊

2025-02-19 19:13
taiwanprofessor wrote:
不懂,為何要排斥鴻海?


鴻海購併還是投資信用似乎不是很好啊
日本驕傲的堺工廠被賣掉了,威州投資縮水

不要說個人恩怨
就是之前的名聲也讓日本人信不過吧

我個人就一直在想川普不是普通記仇
而且是有仇必報追殺到底那種
未來四年會不會有擺明追殺鴻海的事發生

但是個人猜測,真的就是猜測了
即使不追殺鴻海
郭董得罪了川普
現在努力中的生醫事業怕是在美國會被不斷追殺刁難
---如果他想過鹹水去發展的話
fujinla_001

你要想的是川普信不信,畢竟讓他丟了大臉.他連別國元首都直接洗臉了的狠人,以後會不會只要老郭相關,含鴻海,見一次殺一次...管你交班給誰!老郭以前是標竿,但遇到記仇的川普變成標靶,跟他相關都得死

2025-02-20 12:32
fujinla_001

他是不是跟故李克強不錯....抱錯大腿可能極少數中美兩領導人一致不爽的人吧......最好是他說交班了人家就真會放過

2025-02-20 16:46
我們郭董郭大大去救就好啦!
taiwanprofessor

現在是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處理

2025-02-20 0:01
我想, 我應該算很理解NISSAN
我們家裡開過 SUNNY 1.2 旅行車, Feeling 1.8 , Sentra CE , Altima , Cefiro 3.0 , Teana 2.3 SE 還兩台
曾幾何時, 我認為我的下一台一定也還是 Nissan.

但是無奈TEANA 2.3 要換車的時候, 選擇了 RX 200T, 放棄了 QX50
沒辦法, QX50 從裡到外真的比不上 RX200T
更不要講 TEANA 2.3 雖然開了28萬公里, 但是從8萬公里開始就小毛病不斷, 發電機, 壓縮機, 動力方向機, 輪子軸承, 凸輪軸感應器等都壞過, 反觀 RX200T 到現在 12萬公里都完全沒問題

再來就是原本號稱科技的NISSAN, 實際上的內裝科技感真的落後Toyota 太多, 引擎大家也都開始小型化, 他卻死抱著得獎的VQ35引擎
電動車的部分 Leaf 算是先驅, 沒想到Nissan 內部評估這車可能會影響到其他燃油車的銷售, 竟然自斷手腳
Toyota 把 Hybrid 專利釋放出來給大家免費使用, Nissan 竟然不去用而搞了一個ePower , 低速還好但是高速效率很差

難怪Honda 說如果要談合作, Nissan 總裁要下來, 這個高層真的是有問題, 把公司指揮的亂七八糟的
fujinla_001

NISSAN這幾年決策不斷鬼打牆,直接把自己的一手好牌全打爛.這應該也跟日本人太過保守,而且派系為了維護自己最大利益置公司最佳發展於不顧有關.比如全力發展電車,那做引擎的大佬們就納涼了

2025-02-19 16:25
fujinla_001

可是牛頭牌還是有不錯的成績單,表示上頭董事會這群人全都該死

2025-02-19 16:25
洪哲緯 wrote:
平價車我最喜歡日產質...(恕刪)


NISSAN

是我開過最爛的車...

倒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
攝影愛好者 wrote:
NISSAN
是我開過最爛的車...
倒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



NISSAN是不是妥善很差呢???

我以為日本車都有一定的品質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天國一輝小寶寶 wrote:
NISSAN是不是妥善很差呢???我以為日本車都有一定的品質

妥善率不算差,只是日產的車永遠只有60分的水準,比上不足,比下也不足,算扶不起的阿斗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