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已經不支援, 雷諾自己各走各的,最近又偷偷外遇去找吉利汽車合資,未找日產一起奮鬥
自己雷諾 - 日產 - 三菱集團,早先他們不是號稱世界第三大 ?
不懂,為何要排斥鴻海?
或許因鴻海汽車部門策略長『關潤』,是日產CEO內田誠的死對頭,之前關潤應該是鬥輸失利才自行引退,一旦鴻海入主,內田誠鐵定會被趕走
我們家裡開過 SUNNY 1.2 旅行車, Feeling 1.8 , Sentra CE , Altima , Cefiro 3.0 , Teana 2.3 SE 還兩台
曾幾何時, 我認為我的下一台一定也還是 Nissan.
但是無奈TEANA 2.3 要換車的時候, 選擇了 RX 200T, 放棄了 QX50
沒辦法, QX50 從裡到外真的比不上 RX200T
更不要講 TEANA 2.3 雖然開了28萬公里, 但是從8萬公里開始就小毛病不斷, 發電機, 壓縮機, 動力方向機, 輪子軸承, 凸輪軸感應器等都壞過, 反觀 RX200T 到現在 12萬公里都完全沒問題
再來就是原本號稱科技的NISSAN, 實際上的內裝科技感真的落後Toyota 太多, 引擎大家也都開始小型化, 他卻死抱著得獎的VQ35引擎
電動車的部分 Leaf 算是先驅, 沒想到Nissan 內部評估這車可能會影響到其他燃油車的銷售, 竟然自斷手腳
Toyota 把 Hybrid 專利釋放出來給大家免費使用, Nissan 竟然不去用而搞了一個ePower , 低速還好但是高速效率很差
難怪Honda 說如果要談合作, Nissan 總裁要下來, 這個高層真的是有問題, 把公司指揮的亂七八糟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