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wer wrote:就直接開去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停車場睡...感覺也滿安全的...(恕刪) 這部份半夜應該是還好...要不然休息站是有規定停放時間喔 應該是3小時吧 不過好像也沒在抓就是 我也睡過好甜蜜 休旅車就是要這樣用
chuang1327 wrote:天啊真的太棒了熱血熱...(恕刪) 這真是最高的讚美啦~!!!!!!雖然這行程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但不管是在旅程途中或是事後回想,都會覺得收穫滿滿喔!!我已經想好等小孩大一點點,就再來一次全家環島!
看到樓主的圖片,就想起以前和家人過年一同出遊環島的回憶,從開著車斗加上布蓬的貨車,進階到四門轎車,再進階到廂型車,雖然沒有舒適的環境,但是那種不受限的遊玩方式還是令人回味無窮還記得以前的蘇花還需要管制放行時間,從下午三點多放行後一路從花蓮殺到蘇澳,到了蘇澳前也快六點了,當時天都暗了確還有一堆車等著進蘇花,就想起就算自己因落石導致道路中斷也不怕餓肚子,因為車上的糧食都有準備直到最近一年多前買了G.LIVINA,也曾和老婆小孩睡在不到十度的阿里山停車場上,雖然LIVINA的空間小了點,但是擠三個人也是沒問題(小弟身高1米8,體重接近三位數,老婆身高1米64),總歸一句話:不受限的遊玩方式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