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四天假期-NISSAN Rogue的另類環島(開箱)

熱血表現

值得大大表揚耶

人生總該啥都試試 讚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yoyowei

souwer wrote:
就直接開去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停車場睡...感覺也滿安全的...(恕刪)


這部份半夜應該是還好...

要不然休息站是有規定停放時間喔 應該是3小時吧 不過好像也沒在抓就是 我也睡過

好甜蜜 休旅車就是要這樣用

chuang1327 wrote:
天啊真的太棒了熱血熱...(恕刪)


這真是最高的讚美啦~!!!!!!
雖然這行程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但不管是在旅程途中或是事後回想,都會覺得收穫滿滿喔!!

我已經想好等小孩大一點點,就再來一次全家環島!
上禮拜試乘這輛,就算後座打平應該還是會縮著睡,感覺沒有那麼舒服,不過版大真的是很厲害,人生總是會留下一些特別的經歷
看到樓主的圖片,就想起以前和家人過年一同出遊環島的回憶,從開著車斗加上布蓬的貨車,進階到四門轎車,再進階到廂型車,雖然沒有舒適的環境,但是那種不受限的遊玩方式還是令人回味無窮
還記得以前的蘇花還需要管制放行時間,從下午三點多放行後一路從花蓮殺到蘇澳,到了蘇澳前也快六點了,當時天都暗了確還有一堆車等著進蘇花,就想起就算自己因落石導致道路中斷也不怕餓肚子,因為車上的糧食都有準備
直到最近一年多前買了G.LIVINA,也曾和老婆小孩睡在不到十度的阿里山停車場上,雖然LIVINA的空間小了點,但是擠三個人也是沒問題(小弟身高1米8,體重接近三位數,老婆身高1米64),總歸一句話:不受限的遊玩方式最好玩

oyc4388 wrote:
上禮拜試乘這輛,就算...(恕刪)


噗~那就表示B大長太高了~
我只要在後座頭枕到前座椅背那邊再加顆枕頭墊著,我就算可以伸直了...

真省…
三個NIGHT的旅館錢都省下來了,
以假日旅館坑殺遊客的價格來算一算,
雙人房一個NIGHT算2000就好了
至少多了6K可以玩樂!
等小弟有幸能入手休旅車時也來搞一下~
我今年全車宿已出去4趟了,有發表在背包客棧的"尋找夜宿車上的同好"中,
感覺這台平整化真的跟X-Trail很像,列入2年內換車的名單中.
最近也加入Rogue行列,只能顯示車外溫度,設定那邊沒有clock 選項, 請問儀錶板上資訊幕如何把時間顯示出來 ,感謝
新車就當車床環島一定要標記一下看後續的阿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