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ostyle wrote:自從開了Altima...(恕刪) 雖都是房車,但動力設定上就很明顯對應完全不同的族群,Sentra比較符合經濟派,預算有限在意油耗、保養..等一些成本考量的買家會比較適合;至於Altima動力跟Sentra就完全不同一個層次(當然價格也是),適合偶爾喜歡熱血的買家,當然價格也偏高(不過最近新車折扣優惠給很大,入手門檻比之前低很多)
ALTIMA車型外觀俐落,配備內裝穩重,加速挺猛,很適合中年人開,家中小孩已上國中的階段。優點大於缺點很多,在同級中是很棒的車~我認為缺點:CVT在低速經常有頓挫的感覺,速度上去後極度順暢,暇不掩瑜!油耗不算好,每公升平均大約在11KM,高速是真的蠻省的。煞車力度稍嫌不足,最好再升級一下碟盤和來令。原廠胎配置還有提升的空間。CVT不若大家認為的那麼不堪~尾燈是不是LED也沒那麼重要!後座塑膠門板內裝對我來說也沒差!最後的席次又折價,能買到真的別錯過!絕對值得!SENTRA光是上車開動就令人沒有駕駛的慾望了!純開外型代步的車!
已購買,小孩很愛吃。會酸買Altima不如買仙草就好的人完全不懂車。比例完全不同的兩部車。仙草短短窄窄高高的。Altima長長扁扁趴趴的。以人的比例來說,仙草大概是175公分中上的男生,Altima就是185公分以上還自帶肌肉的完美身高男生。Altima可是原廠就有爆龜了,仙草要拿什麼比?穿搭或許可以複製,但身高是無法複製的,硬體條件Altima贏的徹底。
koko1101010 wrote:過百萬的車,尾燈沒導...(恕刪) 美規車就是這樣呀...他們很多車款都不太在意鹵素的問題,例如上一代 XV70 美規的Camry也是鹵素燈...,只是臺灣進口日規的所以沒這問題,就像中國規的Altima尾燈就是自己獨創的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