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兄弟,我們有點像,但還是不一樣!Nissan Altima v.s.Sentra

謝謝你的分享
還特地借了車來比對
ninjaostyle wrote:
自從開了Altima...(恕刪)


雖都是房車,但動力設定上就很明顯對應完全不同的族群,Sentra比較符合經濟派,預算有限在意油耗、保養..等一些成本考量的買家會比較適合;至於Altima動力跟Sentra就完全不同一個層次(當然價格也是),適合偶爾喜歡熱血的買家,當然價格也偏高(不過最近新車折扣優惠給很大,入手門檻比之前低很多)
ninjaostyle
ninjaostyle 樓主

讚同,原本想說Sentra看起來也這麼殺,雖然大部分車評都說動力溫和,但實際上整台車的感覺還是沒那麼細緻~

2024-10-22 22:41
很用心的文章,如果能再加上車內後座橫向空間測量差距,會是買家重要参考依據
這一代的SENTRA車格視覺上被設計成靠攏中大型房車的感受,內裝也完整的像中大型房車,在路上看到沒搭載天窗的ALTIMA很多次我也常誤認為是SENTRA都要看到車尾的銘牌才知道.
LEXUS CT200h
坐過朋友的 Altima,很明顯就是有種大型房車的感覺
舒適度跟開起來也都是如此,符合他的格調
ALTIMA車型外觀俐落,配備內裝穩重,加速挺猛,
很適合中年人開,家中小孩已上國中的階段。
優點大於缺點很多,在同級中是很棒的車~
我認為缺點:
CVT在低速經常有頓挫的感覺,速度上去後極度順暢,暇不掩瑜!
油耗不算好,每公升平均大約在11KM,高速是真的蠻省的。
煞車力度稍嫌不足,最好再升級一下碟盤和來令。
原廠胎配置還有提升的空間。

CVT不若大家認為的那麼不堪~
尾燈是不是LED也沒那麼重要!
後座塑膠門板內裝對我來說也沒差!

最後的席次又折價,能買到真的別錯過!絕對值得!

SENTRA光是上車開動就令人沒有駕駛的慾望了!純開外型代步的車!
老實說長這麼像,要是我的話才不會買Altima。花了那麼多的錢卻買到差不多的外觀?




會不會有一堆人買Altima的銘牌來貼在Sentra上面?
lgs0809

神馬的車主們,不會分不出來。甚至車格比例,很明顯就不是一個檔次。

2024-10-26 19:33
taiwanprofessor

ALTIMA 先問世出現,二車很多不一樣,用料與駕馭感,大大不同,銘牌之謬論,太膚淺

2024-10-26 21:43
我發現車版的每一個分享,留言或回文總是會有少數酸言酸語,難怪遇分享的文章越來越少。





已購買,小孩很愛吃。

會酸買Altima不如買仙草就好的人完全不懂車。
比例完全不同的兩部車。
仙草短短窄窄高高的。
Altima長長扁扁趴趴的。

以人的比例來說,仙草大概是175公分中上的男生,Altima就是185公分以上還自帶肌肉的完美身高男生。
Altima可是原廠就有爆龜了,仙草要拿什麼比?
穿搭或許可以複製,但身高是無法複製的,硬體條件Altima贏的徹底。
uni0918

輪框好美,10輻剛剛好

2024-10-26 19:19
Ko8e24Bryant

謝謝你喜歡的Altima改裝

2024-10-28 16:08
koko1101010 wrote:
過百萬的車,尾燈沒導...(恕刪)


美規車就是這樣呀...他們很多車款都不太在意鹵素的問題,例如上一代 XV70 美規的Camry也是鹵素燈...,只是臺灣進口日規的所以沒這問題,就像中國規的Altima尾燈就是自己獨創的LED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