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講得信誓旦旦
還沒下訂金之前都不算數的
從人家說要補貼2000油錢給你
你拒絕之後
接下來開始看起來感覺都是你的問題
雖然車商說不能幫你保留
但是也不代表他能馬上賣出去啊!?
台灣車子這麼多
不懂為什麼你那麼糾結一定要買那一台
評分
評分
評分
有人預約要來購車,
跟現在有人現金要購車了,
你要選那種?
預約的還不一定100%會買,
但現場付現的一定買,
你選那種?
當然馬上成交的最好,
選第後者的話,
搞不好這輛車還在待售也不一定,
就算是老闆的,
也是以第一優先售出為原則去告訴銷售員的。
評分
不然態度怎麼會在1-2天內從無車變成有車?
資訊不透明
2.廠方處理還算有誠意,第一時間就先補2000油錢,說真的2千元正常開的話差不多可以環島了
至於樓上在那邊酸的
我只能說應該都沒歷經過被人當白癡耍的經驗吧
評分
QQ哥 wrote:
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接受人家補貼你2000塊油錢...(恕刪)
對啊! 我也覺得納悶!
補助2千耶! 一部TIIDA都還沒買就有2千可以拿也不錯啊!
你在那邊投訴來投訴去的, 錢也沒拿到,車也沒買到,不是兩頭空?!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截圖檢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