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今天把Toyota 小鴨or Vios/Nissan March及熊貓車拉去做撞擊測試,如果成積差不多,這樣有沒有信心買熊貓車?以前MIT給人是什麼感覺?現在呢?相對的...中國車廠不會沒有進步的,現今他們汽車業蓬勃發長,收購國外車廠、取得新技術,我們能笑他們豆腐車多久?
買左岸自有品牌的車 沒問題拉麻煩也賣左岸的價格我想一定生意興隆 20萬台幣連摩托車也會賣到掛韓國車現代都已經現在慘澹經營了 加上個很蠢的定價現在銷量剩下和泰的零頭而已每次講到大家對左岸的車不放心就一堆人跑來說左岸品質還不錯 或者呆灣郎都在以管窺天等等等然後又說到吉利都買了volvo了之類不過就我跟左岸的人聊天 有點錢的誰想買吉利?不夠錢的才會買 有錢誰不想開好點的車?連買個VW, 都以可以開德國原裝進口的才屌大家莫不以開歐洲進口為榮這就像有錢可以餐餐吃牛排誰只想餐餐只能吃的起雞排
whitelion wrote:買左岸自有品牌的車 ...(恕刪) 恕在下愚昧我看不出對岸造車技術的進步和有錢人想買較貴的進口車有什麼抵觸耶...tobe和對岸的熊貓,零件和內裝應該有很多不同吧,算是升級版售價較貴是必然的只是這樣的訂價合不合理,就沒深入研究了
whitelion wrote:麻煩也賣左岸的價格我想一定生意興隆(恕刪) 這台價格跟左岸差不多喔,左岸我上次問過,一台要7~8萬RMB,不過不知道左岸是不是跟我們一樣,還有什麼拉拉雜雜稅啊保險之類的。
去看看現有國產小車 "頂級版" 的 "配備"誰有6氣囊的?又不是大陸進口 說真的 沒啥好擔心拿來代步兼省油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況且 還可選配倒車顯影 車側鏡頭 現在國產小車又有誰可以選配?以熊貓車的價錢、配備 加上MIT 我覺得沒啥不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