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豐878 wrote:你好.你的單有包含乙...(恕刪) 乙式險不用這麼貴 它其實是看車主歷年的肇事紀錄,我買時保險是30-60歲女性乙式免自負額加竊盜自付10及免折舊、意外險200/1000/無上限 這樣保費才15000其實那時我自己也嚇到說 不過保險公司是說因為車主肇事紀錄都零 所以保費是算下來就很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