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賀!!!Tiida2010年1月銷售量登上冠軍寶座

開心啦

終於不是頭又大

話說馬三也賣得很好喔

這種把頭又大打下來的感覺

膾炙人心

哈哈哈

TIIDA加油馬三加油C-RV加油
說真的TIIDA真得是部好車~!
好開~省油~配備多~空間大~!
有買TIIDA的車主真得是買對了~!
我也是覺得很多女性車主會喜歡,進而改變家中的決定。

家人對於tiida 5d的印象> mazda 5d >focus 5d。

我自己則是反過來。

目前,決定是折中,考慮mazda 5d。
希望不要變成計程車

賣太好其實也不太好
好東西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scientist wrote:
我也是覺得很多女性車主會喜歡,進而改變家中的決定。

家人對於tiida 5d的印象> mazda 5d >focus 5d。

我自己則是反過來。

目前,決定是折中,考慮mazda 5d。
!!


新馬3 5D變成主流喔!!但是要去確認一下后座空間是否符合需求。馬3 5D的后座空間從323到現在的新馬3,說真的沒多大長進
應該這麼說 和泰 把美日銷的最好的車款引進台灣
反觀日產不一定這樣
所以和泰大領先
不然在中國 日產的總銷量還勝豐田 本田
賀~~
我也是06年9月買的tiida.
的確,我覺得這台車比較適合女生,感覺上很溫和.
不過賣太多,會怕失竊率變高~~
airjim wrote:
和泰 把美日銷的最好的車款引進台灣
反觀日產不一定這樣


其實Tiida在美國地區銷量也相當好啊 ! 在美國是叫Versa吧
安全性的評價也相當高,包括後面撞擊跟椅子的安全設計
是安全、空間、靈活、環保都兼具的好車

豐田事件正好可以讓市場洗個牌,讓眾多好車有機會出頭
靜觀下個月有更多T牌車往下掉
New Teana、CRV、Colt-Plus、馬三、Fortis快快往上爬
還真的相信這個數字勒..賣過車的人都知道..無敵領牌車又要重出江湖囉..接下來買這部車的..或是已經買這部車

的..都要被領牌車的折價空間搞死囉..新車價格得比遍全省才不會買貴..既然賣的這麼好..未什麼能見度依然如此..

賣過車的都懂的..
調查一下, 大家都選什麼車色?

最近也在考慮要買5D L規, 但女王對所有車色都不甚喜歡, 唉...
YO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