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Lancer Sportback

今天去Dealer修車, 與Sales聊天的時候, 跟我說Lancer在美國準備出5門版本, 於是回來查了一下, 預計夏天在美國上市, 不知台灣有無計畫引進?

Lancer Sportback

有兩種版本

GTS:2400cc, 168hp

Ralliart: 2000cc, turbocharge, 237hp, All wheel drive, 雙離合器六速自排
2009-02-27 1: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2010
台灣....??
算了吧
這種車對於中華汽車的那些老頭們太熱血了
不可能引進的
我覺得如果是自排的話
有進沒進都沒什麼差
哎~~當初鯊魚頭都改成這樣子了
五門的就算引進鯊魚頭一樣也被砍掉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