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家需要一台車,正好我姐夫同事打算把目前開的車賣掉,車子是2020年1月領牌的日蝕菁英版,白色,外表跟內裝還滿漂亮,累積里程46000左右,他要賣65萬含過戶費用,說是車商報的價格。
姐夫有興趣接手這台三菱休旅,但我姐覺得加20萬就能買Honda HRV新車比較好,現在還能無息分期,但姐夫想要馬力大一點的渦輪進口車,請問這個價格算是可以買的嗎?如果與HRV比的話該選哪一台好?再請車達人幫忙看一下,謝謝
一直都很忙 wrote:
若原車主都是在原廠保...(恕刪)
風花雪 wrote:
3年車要好好考慮保固...(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