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露營車分享-我們買了J space當露營車

感謝分享,很漂亮的車,內裝看起來也很實用.
小弟繼續存錢..過幾年退休後就買一台來遊山玩水了!!
FB
J space 合法掀頂
=> 看來有改裝車商 看到
dc1132 wrote:
不好意思
我一直很好奇
同公司的得利卡也不貴,空間更是棒
為什麼要買這個當旅遊用車?


除了樓主說感性的可愛之外
我來回答理性的因素
1. 油耗差異很大
2. 稅金差一級
3. LEVEL 2
4. 得利卡有大改款D6的希望了.潛在買家會再觀望
陸地是模組化。我們家的j space是可依自己需求訂做的內裝及滑軌床椅,高雄睏掐頂露營車
繼續觀望...主要還是驗車.聽說2026今年有加掛冷氣的...驗車都不過了
樓主還在嘛?

陸地露營車 好像有推 吸頂冷氣

但最近看到 yt有說 安裝很快 但維修要等兩個月(他沒說是那個露營車公司)

所以想問問 你們冷氣 有過問題 而去處理過嗎 ? 會等很久才處裡嗎?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