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以後行車記錄器前後都要放一個...然後就算人沒在開車也一樣要開著...雖然不一定能清楚的拍到車號(應該是邊開過邊掃射)...但是可以拍下汽車的特徵跟前後車輛...這樣就可以拿去跟路口監視器比對了...這些死小孩 不應該隨便放過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