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2022/11/24 outlander 變速箱災情~~~真讓我無言(未完待續)

無言先生 wrote:
小弟是一位Mitsubishi...(恕刪)

卡位關注
只能說cvt dsg之類,跟傳統at算耐用有差,過保修cvt, 請找外廠。
我家2017年買的小凹,目前里程26萬多,看到這篇感覺驚驚的
上一台savrin四速變速箱更慘17萬時引擎掛了修了13萬多,
20萬時就掛了修了8萬多的樣子
公司有一輛24萬多公里還沒沒下課的


路過...
因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
你道路救援純粹找錯對象
因為是保險公司付錢 你要打保險公司給的電話去聯絡拖吊(保卡上有 或上網查電話)
不是要車廠人員去聯絡保險公司 因為要核對一些保險資料 就算間接聯繫上也會繞很大一圈
我用過三四次都是免費的
很多信用卡也有免費道路救援
但信用卡的記得要先幾天做車牌登錄
保險公司的就不用登錄了 因為辦車險時就登錄過了
願意自己付錢的話 上網查拖吊公司的電話直接聯繫就行

至於CVT變速箱 不說哪牌啦 GOOGLE後多多少少都有開幾萬就掛點的案例
過保找外廠 便宜很多
BlueSky5230

我印象中那張保險卡上面有電話可以打服務專線,有錯誤請指正。部分的車主交車後,手冊、保險卡、車籍資料......等等,完全都不翻閱檢視的。自己繞一大圈,還責怪是別人不講清楚。

2022-11-25 8:42
無言先生
無言先生 樓主

收到保卡當下就有詢問過使用方法,車廠告知我是可以這樣使用的,今天會選擇三菱車款也是看中服務內容,內文也很清楚的說明是可以使用的,只是服務員覺得麻煩不想而已;我也沒責怪服務員,若有疑問請指教!

2022-11-25 8:53
哦,它用的是CVT變速箱,不是傳統自排。看來某些設計還真的不耐用
bradia wrote:
哦,它用的是CVT變速箱,不是傳統自排。看來某些設計還真的不耐用

只要是DSG和CVT一律跳過,
這兩款是公認問題最多,
就算一再改版還是無法解決天生瑕疵,
傳輸效率好和省油又如何,
我可不想無預警顧路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5D3
5D3

yagami7215 CVT有問題的不是小黃愛用的品牌,有問題的是這樓的品牌,光CVT就一直在改版...

2022-12-13 8:55
gudodayn

小黃司機大多數只認識 TOYOTA ... 非原廠零件選擇多, 原廠零件便宜, 殺肉更便宜 ...

2022-12-19 8:20
上面大大說過了
CVT變速箱都偶爾有幾顆出問題的
各廠都一樣,遇到單純就是倒楣的
但是但是個人認為還是駕駛認知跟使用習慣上的問題
畢竟他就是一個因應省油下的產品
整個就是軟趴趴的
所以開的時候就輕輕踩吧
讓他軟趴趴就好了
wingbcc wrote:
看到這篇
想起之前要買車時
一堆人推 Outlander
說啥好保養沒啥大問題


沒問題的一定回覆沒問題,難道會跟你說有問題嗎?
所以網路上的沒問題根本沒參考價值。
買車要參考已經有車主發生的問題,然後評估自己能不能接受維修與原廠對保固條件的錙銖必較。
紅龍王

正解. 保固內外風險承擔能力要自行評估.

2022-11-25 9:22
我自己是也Outlander 的車主 我的車是2011年份的 現在里程約為147000公里 目前是都沒問題
看到樓主的遭遇 持續關注中

整棟樓我爬文完 有一種感覺 好像爆出問題的都是 2015年以後的車????
會不會是 較後期的車 因為 cost down 的關係 變得較不耐用??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