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遇過什麼大問題啦^^"~只是小問題卻是有一些~~例如後煞車燈泡會燒掉 = =冷氣發出怪聲但一陣子又好了?~我家有兩台三菱車~都發生過兩三次= =~~還有引擎腳也有壞過兩次~~這些都算是消耗品啦~只是以我周遭朋友的他牌車來比較的話~我的Virage好像發生的早~次數也多@@~~還有車內異音隨著車齡的增長~有越來越多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我這台Virage io真的是一台好車~動力方面真的沒話說~~唯一一點就是一點都不省油><~~我已經封掉了我的黃金右腳了~還是吃油跟喝水一樣><~
kk701213 wrote:我是沒遇過什麼大問題...(恕刪) 我跟你一樣的問題是煞車燈每次回原廠保養必換後來改到外面保養廠就沒發生過了8年來只換過高壓線圈跟正時皮帶其他都ok所以我才覺得末代車在個方面都比較成熟連行駛中車內都沒啥異音目前是原廠音響單片進片匣壞了反正也改外接mp3了也就不想修了
EVO阿正 wrote:小弟的99年VIRA...(恕刪) 挖 第4顆 終於要上4G63了喔~~~~讚啦我是2000年1月31號的車~~~ 只有在保固的時候換過方向機總成~~另外除了皮帶之外的消耗品~就只有在前陣子換過傳動軸~~油耗的話還OK啦 手自排 16吋 市區平均約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