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02年lancer手排模式1檔拖到極速疑問。


m6578900 wrote:
一檔拖到200= =
我比較想知道在哪一條路拖的?= =...(恕刪)
一檔拖到200= =,這台是ZX-10R嗎?兩檔破兩百

快樂的藍色飛翔 wrote:
今天中午有試,04 ...(恕刪)


所以說利用1檔來跑,不但轉速一下拉到最高轉且有電腦幫你換檔,這樣子是不是比自己切換來的快?

ckt18375 wrote:
所以說利用1檔來跑,...(恕刪)


其實...
我覺得,我是說我覺得拉...
不需要沏到1檔來跑,
D檔直接大腳踩油門,轉速也會上6000轉,
也是會自動升檔,而且,CVT變速箱會自動進入PWR模式或是運動模式,動力模式,
它會自動LOCK Clutch比較方便,
而且,有發現嗎?
模擬3.4檔,好像太密了,
1->2 OK,
2->3 OK,
3->4 這部份,可以雙撥不需要4,
5然後6

而且,用模擬1檔,轉速很高,不會繞練嗎?

D檔,直接拉上去,是比較OK,因為電腦會自動緩和+保護變速箱,
沏來沏去,離類如果故障,就不就沒D檔了?

我只有冷車才有用到模擬1~6檔,其他很少也...

如果一直拉轉,引擎又沒OC,變速箱也無OC,
這樣不太好也...
快樂的藍色飛翔 wrote:
其實...我覺得,我...(恕刪)


你說的沒錯!但是以起步狀態來說的話1檔比較快到達斷油不是嗎?雖然比較傷引擎.....

ckt18375 wrote:
你說的沒錯!但是以起...(恕刪)


應該不建議這樣比較,
大莽它是2.0,應該跟EVO 2.0比較,這樣可能會好看一點,
說實在CVT比較沒有傳統4AT那種換檔落差,
比較讓人感覺沒力???
常常讓人不知覺給它大腳下去,
這也是造成這款車變速箱早掛的原因之一...

恩...不過,如果是因為手動切換,它的模擬檔位太多,
導致來不及變換升檔,可以使用捷徑功能,直接雙跳檔看看,
這樣變成3速,而自動模式D檔應該就是4速無段變速...
我的車是02年的lancer
車上的手自排檔位顯示,是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電腦都幫你換檔換好了...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