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0813 wrote:我的小可被開槍了~~~~話說今天早上約10:40分~~小可在哀嚎~~下樓去看一下~~~結果~~~被猴囝仔開槍了......有圖有真相~~~~各位注意愛車喔~~~聽警查杯杯說最近很多這樣的事喔!!!車子是在台南永康中槍的~~~ 是不是猴囝仔在試槍枝啊??不知道樓主花了多少去修理???
永康中山路那應該破百台車被打破玻璃了吧...我也在中山路巷子內被打破一次..而且裡面完全沒少東西..根本就打破打好玩的報案警察還悠哉的說這裡常常有人來報案說車窗被打破..這種對警察來說是芝麻小事..她們根本不想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