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保險選擇
前往頁尾
29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武鄉侯
武鄉侯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2320392
0分
樓主
2025-10-24 14:07
請問新車保險,乙式與丙式險,
選擇障礙,求救
2025-10-24 14:07 發佈
296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otor123
Motor123
個人積分:55147分
文章編號:92320405
55147分
2樓
2025-10-24 14:15
當然先乙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ngle911
jungle911
個人積分:6331分
文章編號:92320547
6331分
3樓
2025-10-24 15:02
開車幾年了? 經驗好嗎?
新車經驗沒有很好一律甲或乙式
老司機基本上就丙或純第三責任即可
我開車多年~基本上新車一律都只保丙式,如果車子維修不貴~可能第二年就開始都只保第三責任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co540888
taco540888
個人積分:421分
文章編號:92320760
421分
4樓
2025-10-24 16:20
乙式有賠自撞,丙式只賠車撞,有自信技術好不會自撞就選丙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aschen2001
alaschen2001
個人積分:94分
文章編號:92321809
94分
5樓
2025-10-24 21:10
我44歲 車齡20年
42歲前買了兩部新車 都是丙因為乙太貴
去年買了新車 乙丙差了六千 想說鋁合金板件比較貴 買了乙式保險
下個月第二年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買乙式 如果不小心A到 錢包比較安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taco540888
買丙式,路上找人買單=,.=
2025-10-25 18:55
連結
回報
0/100
2好3壞
2好3壞
個人積分:806分
文章編號:92321960
806分
6樓
2025-10-24 21:48
丙就好啊
除非你沒信心會把油門當煞車踩
會自撞頂多是停車去A到
停車A到你能A多大力
大概就刮傷用粗蠟推一推就好
就算要板金也不是多貴
也只是幾千的事
你總不會停車A到整台車面目全非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達 叔
達 叔
個人積分:1261分
文章編號:92322691
1261分
7樓
2025-10-25 6:40
看一下這一篇吧
要去原廠比較好還是外廠呢!
強烈建議
汽車/機車 保費不要省
保障的是自己的人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黑羽斷翼
黑羽斷翼
個人積分:42144分
文章編號:92324024
42144分
8樓
2025-10-25 14:29
武鄉侯 wrote:
請問新車保險,乙式與丙式險,
選擇障礙,求救
選甲式吧
有選擇障礙的我都直接建議他買最頂的
簡單又直接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叫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4002
4002
個人積分:4226分
文章編號:92324240
4226分
9樓
2025-10-25 15:38
第一年乙式, 第二年之後就看個人的車輛熟悉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btaker
gbtaker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2365421
0分
10樓
2025-11-03 16:12
乙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