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18年1月15號,豪華品牌Acura將發表全新大改款RDX,我們透過國外鄉民的討論中搶先一步獲得部分官方圖片和之前透露得消息差不多,第三代目RDX將搭載2.0T渦輪引擎、以及全新10AT變速箱,而此次大改款最重要的就是SH-AWD四驅系統回歸RDX車系,而車廠也會提供前驅版本給消費者做選擇當然RDX混合動力版本也在計畫中,以對抗Lexus NX300h,但這次發表會尚不會公布相關訊息...Acura第三代RDX回鍋渦輪引擎?
singal303 wrote:美國時間2018年1...(恕刪) 內裝質感看起來升級不少.蠻吸引人的.動力系統,2.0T總該可以調到和 Civic Type-R差不會太多的數據吧..SH-AWD回歸也是大加分.目前這一代的AWD實在不怎麼吸引人.油耗方面可能和現在這一代差不多.混動版好像沒這麼快.最近美國Acura正在電視上打廣告,主打NSX,RLX和MDX都用Sport Hybrid.沒有提到RDX. 所以要嘛沒這麼快推出混動版,要嘛用 i-MMD.....
singal303 wrote:美國時間2018年1...(恕刪) 樓主提供第二張在雪上奔馳的圖片看起來假假的, 感覺上是photoshop上去的. 第一個是在雪上開車怎麼可能車身和輪胎輪圈上面都沒沾雪,還這麼晶亮? 第二個,沒有哪一台車能夠像這樣在沒有鏟過的雪上快速奔馳並且轉彎,因為輪胎根本抓不住, 下一秒鐘的結果就是在轉彎時掉到山坡下面去! 不過樂見新的RDX發表. 原本我下一台車有強烈在考慮BMW X3,現在看起來,同樣也是2.0T引擎,又多出一台優秀的選擇了!
Monte920 wrote:樓主提供第二張在雪...(恕刪) 前兩張應該都是棚拍再photoshop上去的不過這車頭....很少有一台本田集團的車讓我適應這麼久卻還是應不良我還是認為本田已經失去推廣這個品牌的良機了Acura在美國外別說打Lexus,連INFINITI都追不上現在只能看中國市場的成績,看看能不能再讓本田有再讓Acura有拓展新市場的企圖(首先先擺脫中國車評中"次豪華品牌"的名聲吧~